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色,黑了下来。林暖溪抱着小男孩儿,安静的在篝火旁边。

    想起上午那个被残忍枪杀的小女孩儿,她就十分压抑。

    萨马尔又看了看手表:[ 别担心,那些姑娘会得救。]

    [ 为什么你那么确定?]

    萨马尔帅气一笑:[ 她们现在应该被送回自己家了。这帮拐卖人口的人贩子,早已经被你们警方盯上,就打算今天一举将他们全部抓住。]

    林暖溪眼底闪过一丝惊讶,这么说的话,那她们被绑架的时候,其实警方就已经知道了?

    [ 所以不用担心,她们会没事的,包括他。]萨马尔用手指了指她怀中的小男孩儿:[ 睡到现在都还没醒,看样子,药量得持续到天明了。]

    小男孩儿的身上,没有任何他的身份信息,只有这一件不算破旧的藏服。但是,他睡不醒,林暖溪也不知道他的家到底在哪里,看样子,只能先带回庄园了。

    [ 谢谢你,萨马尔少校。]

    [ 不客气,或许我应该早一点告诉你。]

    林暖溪听他这么一句,立刻明白过来什么。如果在小木屋时候他说了这些,或许,那个小女孩儿就不会死。

    林间的夜风非常冷,萨马尔总是很关注手表时间,直到林间上空响起一阵直升机的声音,他才露出了一记微笑。

    [ 帕拉林卡庄园?我送你回去吧。]

    [ 嗯。]

    直升机缓缓落地,从上面跳下来一名跟他同样颜色的军装士兵,冲他敬了个标准军礼。

    不知道他们用印地语都交流了些什么,萨马尔带着林暖溪和小男孩儿直接上了直升机。

    等飞起来一段时间之后,林暖溪才回过神儿来——

    她并没有告诉他家的住址,萨马尔怎么会知道她在帕拉林卡庄园住?

    ********************

    成功的抓到了让西藏警方一直头痛的特大拐卖人口贩子,那些被拐卖抓来的女孩儿,也都像萨马尔所说,被送了回去。

    但是——

    [ 少,少将,没有找到林暖溪。]

    [ 再给我找!掘地三尺,地毯搜索整片树林也得给我找到她!]

    [ 是!]

    北堂耀日阴沉的脸,冷酷的命令声线,足以把人冻成冰块儿!

    当得知被拐卖抓去的那些女孩儿中有一个是内陆女孩儿时,北堂耀日立刻敏感的察觉到了什么。一查暗线,果不其然——林暖溪也在其中!

    若不是和西藏警方有合作,他下一秒就直接带着机关枪冲进人贩子堆里去要人。

    现在可好,被抓的人都全部落网,但是,唯独少了林暖溪。

    这怎么能不让帝少窝火?

    军营住宅空地的篝火,烧得火光通天,气氛却冰冷之极。少将发火了,今天晚上要是找不到那个女人,他们谁都别想好过!

    江薄悠然的打了个哈切:[ 不用担心,没事的。]

    [ 找不到她,你也别想好过!]该死的,他北堂耀日急的想用枪扫射人,然而,江薄却一脸轻松,完全不担心林暖溪现在的处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