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林暖溪看到慕容蔷薇出现在这里时,她震惊的半天说不出话来。

    她永远不会想到,慕容蔷薇竟然会来到西藏!

    被一个惊讶的眼神注视,慕容蔷薇美眸微微上挑,看到了二楼阳台上的林暖溪。

    嘴角轻轻一弯,慕容蔷薇此时的神情,是林暖溪从来没见过的表情——残忍的笑容!

    就像是被染上了血色的蔷薇花,透着无情的狠戾!

    [ 你来这里做什么?]

    元冕的声音,带着戒备而危险的警告。

    慕容蔷薇把视线从林暖溪身上转移会眼前的元冕,她注意到元冕渐渐攥紧的拳头。

    即使换了一颗人造心脏,但是元冕身上着沉稳的气息,却亦如当初在帝少身边那个强大的优秀部下。

    [ 元冕,我们又见面了。]慕容蔷薇轻笑着,朝着元冕走过来:[ 你应该感谢我不是吗?]

    [ 你想怎么样?]

    [ 如果不是我,你也不会在这里跟林暖溪度过一段幸福的二人世界。]

    [ 出去。]

    [ 元冕,我今天来是为了成全你,所以,你给我让开!]慕容蔷薇阴柔的看着他。

    她并不想伤害元冕,毕竟,她是帝少最忠心的部下。但是,如果他为了林暖溪而阻止她,那么,就别怪她不客气!

    [ 立刻离开这里,否则,我不客气!]

    元冕攥紧了拳头,站在房间的大门外,堵住了所有人的去路。

    被换了人造心脏之后的元冕,低迷不振,更可以说,他只不过是具行尸走肉。然而,当慕容蔷薇再一次见到元冕,却发现,这个男人又恢复了从前的优秀强大!

    原因很显然,是楼上阳台那位有着不可思议治愈能力的林暖溪。

    慕容蔷薇心里火大的冷笑了声:[ 把林暖溪给我带走!]

    慕容蔷薇一声令下,站在她身后的几名大汉,直接就朝着屋子里冲进去!

    [ 给我站住!]元冕大手一台,拦住了所有人的去路:[ 我再说一遍,都给我滚出去!]

    [ 元冕,你以为你现在还有从前的身手了?]

    慕容蔷薇毫不畏惧的冷笑着,抬手示意。身边几名大汉再次朝着屋子里冲进去,元冕果断的攥紧拳头,朝着最眼前的一个人就冲了过去!

    [ 咚——]

    一记猛拳,力道十足的强大!

    被打的大汉,面色痛苦的捂着肚子,“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来不及让元冕多想,他抄起旁边的铁棍子,直接冲着第二人打去。

    慕容蔷薇惊愕的看着眼前身手利索的男人,他这么不要命的干架,只会让他的身体更加逼近死亡。

    即使元冕的身手再如何好,然而,现在体内的这颗人造心脏,已经根本承受不了着过大的动力。

    紧紧抓住胸口,元冕感觉到钻心的疼痛由胸腔开始扩散,疼的他简直要站不稳。

    但是元冕却依旧死撑硬挺着,轮起手中的铁棍,阻挡着眼前越来越多的壮汉!

    若是在从前,眼前的人就是再多十个,对元冕来说都不屑一顾。然而现在,他已经根本无法承受超负荷的力量干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