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轰隆隆——]

    剧烈的声响,震得耳膜发痛!

    北堂耀日下意识的把林暖溪抱在怀中,用身体挡住了这炙热的弹药气流。

    大殿的一面佛墙,全部倒塌,外面冷冽的夜风,顿时吹了进来。

    巨大螺旋桨的声音响起,一束超强烈的灯光,直直的打进大殿来。

    北堂耀日一手抱着林暖溪,一手遮挡住这极其刺眼的直升机灯柱。

    逆光刺眼中,两个身影从直升机上,直接跳进来大殿中。

    俊秀挺拔的两个身姿上,还穿着没来得及换下去的联邦德瑞斯特军校的军服。

    [ 姐……姐姐!!!]

    当林叶谦看到北堂耀日怀中,昏过去的林暖溪时,他大吼了一声,朝着北堂耀日跑过来。

    林暖溪的胸口,殷虹的一大片,无法确认伤口的凶狠程度。

    眼前这一幕,已经让林叶谦再也无法克制住激动的愤怒,抽出腰间的军棍,林叶谦朝着北堂耀日的后背,就轮下来狠狠一棍子!

    [ 北堂耀日……你混蛋!]

    [ 咚!]

    优秀军人使出全力的一棍子轮下来,可想而知这个力道!

    北堂耀日甚至听到了胸腔里,骨头“咯吱咯吱”摩擦的声音,疼的他皱起了眉头。

    林叶琛也惊愕眼前这一切的血腥,看到林叶谦用军棍狠狠打着北堂耀日,他却沉默的不反抗,林叶琛就知道,这里面发生了怎样的惊心动魄!

    [ 叶谦,你冷静点!]

    在林叶谦第二棍子要打下来时,被哥哥林叶琛给一把抓住,把军棍扔到了一边。

    蹲下身子,林叶琛熟练而冷静的看着姐姐林暖溪,胸口只有一小股血流流出,虽然伤口看起来比较凶,不过,却没有大出血。

    应该,不会致命!

    从北堂耀日怀中抱过林暖溪,林叶琛冷静,不代表他不生气。

    [ 这就是你带给我姐姐所谓的幸福?]

    冷冷的撂下一句话,林叶琛没有浪费一秒的时间,抱着林暖溪转身朝直升机的方向走去。

    [ 北堂耀日,你他吗就是个混蛋!]

    林叶谦根本无法承受眼前林暖溪的样子,即使军棍被丢了出去,他还是无法克制愤怒。

    抓起北堂耀日的衣领,林叶谦一记拳头狠狠的轮过来,打在北堂耀日的脸上。

    顿时,血从北堂耀日的嘴角流出来。后背这一力量十足的狠狠军棍,钻心的撕扯着内部的剧烈疼痛!

    然而,北堂耀日像是感觉不到一样,只是像个沙袋一样,任由林叶谦狠狠发泄的打着。

    他的视线,一会儿停留在江薄身上,一会儿停留在被林叶琛抱走的林暖溪身上。

    [ 为什么,为什么你一定要这么逼我姐姐,混蛋!]

    [ 咚!]

    [ 这就是你想要看到的结果是吗!混蛋!]

    [ 咚!]

    狠戾的拳头,一拳拳砸来,北堂耀日依旧没有还手。被林叶谦打趴下一次,他就努力站起来。

    再打趴下一次,他就再站起来,如此反复。

    [ 她明明不喜欢你,为什么你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缠着她,甚至,把她害到这个份儿上,你就那么在意慕容蔷薇的心脏吗!混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