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把北堂耀日当做坏人那样对待,此刻让他开口叫爸爸,总感觉有点别扭。

    [ 这里以后就是小少爷您的家,而他就是你的养父,具有法律效益的监护人。]

    [ 可是他还没有和妈妈结婚对嘛?]

    法律对于一个四岁的孩子来说,他根本不懂。但是,只有结婚只有才会叫爸爸妈妈,这个道理,他懂。

    [ 没事,你现在可以直接叫我名字,北堂耀日。]

    北堂耀日淡淡一句,林星需要时间适应突变的一切,他就给他时间适应。

    [ 我妈妈什么时候能恢复?]

    这个问题,北堂耀日也很想知道答案。

    冷昭抱起了林星:[ 小少爷,看过你妈妈了,现在该去吃早餐了。另外,今天我带你熟悉这里环境,后海花园直接连接大海沙滩很漂亮,要不要去看看?]

    [ 嗯,可是……]林星把头转向林暖溪这边。

    [ 小少爷你要配合帝少,才能让她更快的恢复起来。]

    [ 好吧。]

    林星认命的点了点头,他相信,北堂耀日也想让妈妈林暖溪早点康复。昨天他亲手喂妈妈时候的举动,让林星对他的怀疑程度,减少了大半。

    今天的早餐,还是由北堂耀日亲自给林暖溪一口一口喂下去。

    林暖溪也很听话的接受北堂耀日对她所有的举动,安排。

    今天的阳光暖暖,天气非常不错。

    给林暖溪亲自穿好衣服之后,北堂耀日抱着她,直接来到了他们之前午后休息的草坪花园散步。

    把林暖溪放下,她的身子就非常软,要借助北堂耀日的身体才不至于会摔倒。

    [ 别害怕,试着迈出一步走走看。]

    婴儿学走路是什么样子,此时林暖溪就是什么样子。

    北堂耀日搂着她的腰,一手紧抓着她的胳膊,另一只手抬起她没有动作的一条腿,慢慢向前推。

    身体本能的自然反应,林暖溪缓缓的迈出第一步。

    身体打了个晃,却被身后臂膀的力道给安心扶住。北堂耀日继续耐心的教她走路,动作很小心。

    [ 做的不错,再来。]

    [ ……]

    [ 别太紧张,放松身体,再走。]

    [ ……]

    最开始打晃的步子,来来回回反复做了许多遍之后,顺理成章的走的开始自然。

    细心教导的话和动作,让大脑能够很好的接收信息,林暖溪迈步很自然,甚至,都不用北堂耀日再扶着。

    林暖溪一步一步踩在草坪上走,北堂耀日张着胳膊护在左右,直到她额头上微微渗出细小的汗珠儿。

    [ 累了,去那边休息一下。]

    [ ……]

    北堂耀日指了指旁边草坪上的吊式摇椅,反应了好一会儿,林暖溪才缓缓转过头朝着北堂耀日手指的方向,一步步挪过去。

    今天第一天,至少让她学会了走路,这就是好的转变开始。

    北堂耀日抬手擦了擦她额头上的细密汗,抱着林暖溪在怀中坐在摇椅上。

    [ 记得吗,之前我们也在这里一起晒太阳,我抱着你,你听我的故事。]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