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枚纯金联邦荣誉徽章,任谁也不会想到,这两个年仅五岁的孩子在各方面就已经达到了让人瞠目结舌的惊人学历。

    [ 林傲,我们要提前跟爸爸打个电话吗?]

    林爵刚刚冲完澡,腰间裹着一条浴巾就出来,白皙的小身体因为锻炼而显得非常富有弹性又漂亮!

    [ 不必了,等回国之后再联系他们。]

    一副大人口吻样的林傲,整理着小皮箱。干净整洁的军服折叠好放入箱子里,林傲又拿起那枚荣誉的徽章看了看。

    林爵走过去,拿起自己的那枚徽章,脸上露出开心的表情:[ 你偷瞒着爸爸决定参加这个危险的考试,回去之后一定会挨骂的。]

    [ 错,会挨骂的只有你。]林傲淡淡的一句,却让林爵帅气小脸儿一僵。

    林傲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虽然是一奶同胞的孪生兄弟,尽管林爵现在做的已经足够优秀,但相比较林傲来说,他却明显差出一大截。

    不符合年龄的老成心态,无论做什么都从没见林傲皱过一下眉头,即使是危险的考试比赛。

    他会成功晋级,对林傲来说,是手到擒来的事。

    但相比较林爵而言,却像是一场赌博。还好这一次他成功晋级,如果输掉的话,那就不止挨骂这么简单了。

    丢脸,尤其是在林傲面前丢脸,这种耻辱,林爵是绝不会让它有发生的机会。

    [ 真是的,偶尔给我摆出点弟弟的可爱样子好不好,老是板着一张脸,将来会没女人追哦。]

    林傲默默收拾着行李,瞟了一眼旁边嘻哈的林爵:[ 只不过比我早出生一分钟零四十二秒罢了。]

    [ 那我也是你哥哥,真气人,你不优秀一点会死吗?]

    [ 那就请你再多努力一点,至少不用被爸爸骂吧,哥哥。]

    林傲淡然的反击,总是能一针见血的戳中林爵的软肋!

    [ 爸爸还真是残忍,这么长时间来也都不看我们一次,至少其他学员的家长还时不常的会来探望呢。]

    [ 与其有时间在这里抱怨,不如想想回国之后的事情。]

    [ 你是说接机?]

    两个只有五岁大小的孩子要隐藏联邦少年军官身份飞回中国,怎么看都会让人觉得惊讶。

    [ 别担心,我早已经搞定了!]

    林爵从抽屉里拿出两张机票,还是头等舱:[ 再优秀,人际关系这种东西可是得好好学一学哦,我亲爱的弟弟。]

    终于有一丝战胜林傲的骄傲表情,林爵拿着机票在他面前晃了晃。

    [ 你什么时候定的?]

    [ 随时可以啊。]林爵耸耸肩膀:[ 忘了告诉你,中航航空公司老总认我做了干儿子,想要回去,机票随时供应不缺,ps:都是特等舱哦。]

    [ ……]

    利用自己得天独厚的,在大人眼中超萌帅气的外表来博取喜爱,对林爵而言,是再容易不过的事。大部分人都不会对一个五岁的孩子有戒备心,好吧,林傲承认,林爵这种圆滑城府,和社会心理的确要比他林傲强一点点,只是一点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