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爵再次把注意力更加集中,别说林傲,林爵都非常在意这件事!

    [ 这五年我们一直在寻找姐姐,已经找不到五年了,你就把气撒在林傲身上了吗?再说,林傲想找他妈妈,本身又没有错,天底下没有哪个孩子不想妈的!]

    [ 叶谦!]

    林叶谦的这一声低吼,带着眼中的警告性。

    下一秒,房间的门就被关上,任凭林爵再怎么仔细搜寻声音,也听不到爸爸和叔叔的对话。

    林爵换好了拖鞋,却低着头沉默的坐在地板上,不知道他的小脑袋瓜里到底在想什么。

    *******************************

    深夜,宽敞的马路上,寥寥无几的驶过几辆汽车。

    林傲漫无目的地走在街道上,深夜的风挂透他原本穿出来就不多的衣服,冻得他全身一哆嗦。

    心情很低落而脸上却仍是淡然的无表情,脸上的那一道巴掌印儿也没那么明显,显然,爸爸林叶琛并没有十分用力,但却还是让林傲觉得很疼。

    他还从没跟林叶琛这么吵过架,今夜也不知道怎么的,心情竟然有些控制不住。

    心里感觉委屈极了,林傲还是倔强的没让眼泪掉出来,他只承认男儿流血不流泪。

    难过的林傲没有注意到十字路口亮起的红灯,下意识的继续前走着。

    马路不远处,一辆暗色奢华商务车行驶过来,借助一闪而逝的昏暗路灯,能够看到车内后座里的高大男人,轮廓俊美邪肆,又沉稳安静。

    [ 帝少,这一次小少爷获得了中国春蕾杯钢琴的第一名,很快就能参加国际钢琴比赛决赛了。]

    冷昭一边驾着车,脸上带着自豪的表情。北堂星,可是黑天鹅堡的出色大少爷,不仅仅学业没让北堂耀日失望过,包括他的钢琴同样让人骄傲。

    北堂耀日在后座低头浏览着手中文件,从他精致沉静的五官里,不难看出一丝欣慰:[ 前面路口有家好利来蛋糕店,他喜欢吃草莓蛋糕,买一份带回去。]

    [ 是。]

    冷昭抬起眼看着后视镜里的帝少,点点头。当他视线再转移回前面的时候,冷昭的脸色立刻紧张!

    车灯前,一个小男孩儿像是毫无发觉的闯着红灯,而且,里他们的车子近在咫尺!

    [ 滴滴——]

    [ 吱————————!!]

    刺耳尖锐的急刹车声,划破安静长空!

    冷昭一向自信车技,然而,此时他的脸色却十分僵硬的难堪!

    高速行驶中的轿车,任刹车性能再好也会由于惯性而飞出一段距离,那个小男孩儿的身体,几乎是被车子压过去了,消失在底部。

    十字路口,冷昭刹住了车,帝少在后面被猛地惯性带动,眉头轻皱。

    [ 怎么回事?]

    [ 帝少,刚才有一个小男孩儿在路口……]冷昭环视了一下车外情况,预感非常不好:[ 好像,咱们的车子把他碾压过去了。]

    [ ……下去看看。]

    [ 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