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堂耀日极力忍下想要暴揍的拳头,低狠狠的说了一句:[ 出去。]

    [ 你说什么?]

    [ 出去,我要换衣服!]

    即使脸上的表情实在好笑,但是,从那双愤怒森冷的锐利眼神中,也有令人发指的胆寒恐怖。

    楼下反正也有其他警员,相信这个猥琐强奸儿童犯也跑不掉。

    [ 给你三分钟,快点穿衣服!]

    警察叔叔抱着哭到稀里哗啦的小林爵,带着其他警员就离开了房间。

    北堂耀日狠狠的盯着林爵,他看到了林爵对他悄悄做的一个得意鬼脸——

    北堂耀日,你活该哦~~~

    [ ****!]

    北堂耀日低声斥骂了一句,昨天晚上他是怎么会到这里来,难道,这一夜他和那个小家伙儿睡在一起?

    抓起衣服,北堂耀日三两下就利索的穿好,走过镜子前时,他猛然顿住了身体,转过头,镜子之中那只愤怒的“斑点狗”赫然映入北堂耀日的视线。

    [ 哗啦啦——]

    房间里面突然传来一声镜子碎裂的声音,林爵被这愤怒的声音微微吓到了,但是他嘴角却仍是扬起一丝不易察觉的优美胜利弧度。

    *********************************************

    小镇,派出所内。

    [ 为什么要带诱拐那个小男孩儿?]

    [ ……]

    [ 你的姓名,年龄,住址,职业是什么?]

    [ ……]

    啪——

    审讯警员突然猛拍桌子站起来,看着完全那他当空气的北堂耀日。

    [ 你到底说不说!]

    北堂耀日串联着昨天的意外和今天的情况,不难得出一个结论——他被这个小子给摆了一道!

    可问题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难道,是为了报复他北堂耀日那一夜开车差点撞到了他?

    把林爵带到警察局后,警察给他检查过身体,下体并没有任何被侵犯的样子,只是身上大小的红痕让人心疼。

    就算是没有实施真正的犯罪,眼前这个男人也是诱拐儿童,强奸未遂,扣押他24个小时也是再理所当然不过的事儿。

    [ 说,你叫什么!]

    北堂耀日着实有问题要问那个小家伙儿,他没有多少时间陪警察玩这种无聊的游戏。

    [ 现在放了我,我可以不计较你们的所作所为。]北堂耀日冷冷的看着他们,低沉的声音里有着很严重的警告性。

    [ 放了你?你知道你这是什么行为吗?绑架诱拐未成年儿童,甚至猥亵!]

    [ 我再说一遍,立刻放开我,否则,信不信我今天就能让你们把这身警服脱掉走人!]

    狂傲放肆的口吻,北堂耀日这种丁点儿都不犯怵的狠劲儿,的确让人有些后怕。

    [ 威胁警察?我告诉你,这里是警察局!你给我放老实点!]

    北堂耀日眉间闪过一丝温怒,抬手摸了摸西服内兜——平平的?

    不到必要的时候,他也不会亮出自己的身份。但是现在眼前这个状况,可以说是他北堂耀日这辈子受的最大屈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