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对于眼前这几个绑匪,林爵完全是一脸轻松的状态。

    [ 我猜,那个小子现在一定会被吓哭了,呵呵……]

    [ 不一定。]

    [ 现在国际钢琴比赛都已经开始了,看来这一次,北堂星是无缘冠军咯。]

    [ ……]

    北堂星比赛的出场顺序不知道是几点,但是目前,林傲也没打算去纠结这件事。

    把北堂星顺利救出来,这才是正事。

    车子驶入到城镇的一个废弃工厂内,废弃工厂里还有其他几名男人接应。

    林傲的小车子停驶在废弃工厂不远处,林爵直接拿着望远镜看着那边的详细情况。

    北堂星嘴巴被封住,全身绑着被一个男人从车里抓出来丢到了另一个男人手中,直接带进去了废弃工厂里面。

    继而,男人又掏出手机打起电话。

    林傲眼疾手快的直接打开精密微型电脑,监听起他的手机讯号和音频。

    不得不说,联邦军校是世界上最高端的军事学院,有了这些高端的精密仪器,对林傲和林爵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 工厂里面杂乱很脏,一共有三层,每层有两名看守,带着枪。外面是五名,大厅里是八名。北堂星被带到二层一个厂房里关起来,门口有两个把手。]

    [ ……]

    林爵透过望远镜把看到的情景跟弟弟林傲详细的说了个遍。

    林傲一边听着,手指一边在微型电脑的键盘上快速移动着,不一会儿,凭空虚拟射线在空中交织构成立体图案,林傲按下上面的按钮。

    [ 滴——]

    [ 老大,人已经抓到了,现在离瑞城三十公里外的县城b区废弃工厂里。]

    [ 嗯,看住那个小子,在比赛结束前别让他溜了,还有,别弄出人命。这一次,无论如何也要让詹姆斯·威廉家族拿下第一名,好好看着,别出什么岔子!]

    [ 是!]

    简短的对话,却恰恰验证了林傲的怀疑。

    果然,这些家伙是那个叫做詹姆斯·威廉的男人故意设下的陷阱,把北堂星绑架到这里缺席比赛,自然而然,冠军的位置就成为人气第二稿的劳伦斯·威廉拿下。

    [ 林傲,接下来我们怎么办?]

    林爵放下望远镜,他早就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一直在联邦军校无论训练情况再如何险恶,那些都是虚拟的训练。

    而这一次,是真刀真枪。想到这一点,林爵就有点兴奋。

    如果不是有林傲在,他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用自己的办法去营救北堂星,顺便过一过打架的瘾。

    [ 我去想办法引开他们,你趁机到里面把北堂星救出来。]林傲一边整理着手中的装备,一边抬起头用警告的眼神看着跃跃欲试的哥哥林爵。

    [ 不准格外惹任何事,现在最重要的是时间。]

    [ 知道了。]

    林爵不耐烦的摆摆手,直接开车跳了下去。林傲无奈的摇摇头,他很理解林爵此时的想法,说真的,现在林傲要不是比较冷静派,或许,他也会和林爵一样,大闹一场。

    但是,现在不是大闹的时候。况且,任凭他们再如何优秀,身体始终娇小,在体力上,他们处于弱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