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穿着一条半大睡裤,基本上全身都处于**的状态,还被像宠物一样的圈在这个房间里。

    他西少司命当他凌华熙是宠物?

    在外面听到了房间里有些不安的响动声音,西少司命就知道凌华熙已经醒了。

    没有经过他的同意而擅自把他凌华熙带到这里来,他心情不好也是理所当然。

    [ 华熙,饿不饿?]

    西少司命坐到床边,像往常一样的抬手宠溺摸摸凌华熙的脸,却被他拒绝性的偏过头给躲开。

    [ 为什么要把我锁起来,还有,这里是哪里?]

    [ 华熙,你并不需要知道这些。]西少司命笑着,然而,这种笑容却莫名的让凌华熙微微发寒。

    [ 你只需要明白,无论我做什么都是因为我爱你。]

    [ 你爱人的方式就是把人锁住?]

    如果只是带他出来,凌华熙或许不会那么生气。让他无法接受的,他西少司命竟然像锁宠物的那样把他锁住,这种被囚困样子的爱的方式,让凌华熙觉得非常羞愤和丢脸。

    凌华熙压低口气,平静的看着西少司命:[ 西少爷,把这个解开。]

    [ 不。]

    [ 西少司命,你——]

    发火的话,下一秒就被西少司命大掌扣住他脑袋,吻住那张嘴巴!

    有力的吻,每一秒都十分认真,好像怎么都索取不够一样。

    凌华熙稍加用力的咬住了那条不安分钻进他口腔里的舌头,西少司命疼的倒抽了一口冷气,却倔强的不肯出来,反而更进一步的索取。

    他不准,无论如何,他也不准凌华熙离开他身边一分一秒。

    他看到了北堂耀日的痛苦,这五年来,他简直无法想象,北堂耀日是靠着多大的毅力才慢慢挨过了这五年。

    他不是北堂耀日,但和北堂耀日爱林暖溪那样的偏执和疯狂,他西少司命却不输半分。

    不想重复北堂耀日那样痛苦的时间煎熬,西少司命就算是不要整个龙王会,就算是会惹怒北堂耀日,他也只想把凌华熙捆绑在身边。

    [ 西少司命!]

    [ 咚——]

    忍无可忍,凌华熙另一只自由的手,终于攥紧拳头狠狠朝着西少司命的脸上杵了一圈。

    这狠戾的一记拳头,终于让西少司命稍稍冷静下来。

    口腔里泛起了一丝甜腻的猩红气味,西少司命擦了擦,转过头瞪着凌华熙。

    [ 我不会把你交给任何人,任何人都别想从我身边把你带走!]

    带走?

    又是这样的一句话,凌华熙很困惑的苦恼一笑。

    [ 从昨天晚上你醉酒之后,就一直说着不要让我离开,不准我走。西少司命,你到底在说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 你不知道吗?人都有疲倦期,这几天来你总是心神不定,就算我在你面前,你却在想别人的事情,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想别人的事情?

    不可否认,西少司命说的很对,而他心神不定的原因,就是那两个让凌华熙非常意外的双胞胎男孩儿,林爵和林傲。

    ——那是他亲生姐姐的孩子,是他的的确确有着血缘关系的亲外甥!

    下午还有持续大爆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