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浴室外面关门的声音,维迪雅悬着的心才稍稍的放松了下来。

    白色浴缸里的水还冒着丝丝热气,温度刚刚好。维迪雅稍稍叹了口气,才解开自己身上的纱丽,把长长的头发束起,随意抓住盘在脑袋后面,用丝带固定住。

    蓬松而随意的抓弄,形状却非常美丽。

    赤身泡在舒服的热水中,维迪雅撩起水花,洗掉了皮肤上沾染的彩色颜料。

    卡莎·可汗,父亲现任妻子生下的女儿,而她维迪雅·可汗,却只是父亲的第二个隐性妻子。因为母亲是中国人,出身低微而卑贱,所以,身份不被公布。甚至到现在,所有人都以为维迪雅的亲生母亲是父亲现任的妻子,也就是卡莎的母亲。

    只要母亲能够生下儿子,父亲答应母亲会给她一个正当的名位。但是在母亲生产的那一天,她因为大出血而死。当时只有接生的湿婆才知道生下了一双龙凤胎儿女。卡莎的母亲害怕和嫉妒,命人找来一个刚出生的死婴来代替这对儿龙凤胎。

    接生的湿婆心疼这对儿可怜的龙凤胎而去求维基·阿南德,也就是萨马尔·阿南德的父亲。

    当时,维基·阿南德是印度陆军的军士长,听到这件事,他沉思片刻之后,立即下令把这两个孩子送出国,只要他们留在国内,总有一天会被总统夫人迫害,索性,直接把他们送到国外,维迪雅亲生母亲的故乡,中国。

    自此之后,这个秘密被烂在萨马尔父亲的心中,直到五年前,萨马尔怀疑这件事起。

    维迪雅只知道这些事情的少一半,萨马尔有选择性的给她讲述了一些事实。

    抬起头,维迪雅看着靠在浴缸前,看着白色水雾的天花板,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她的眼睛也变得湿漉漉,热气凝结着脸上的水珠儿,顺着她好看的侧脸滑落到水里。

    妈妈被总统夫人陷害死,而现在,她的女儿卡莎也准备弄死她,无论如何,维迪雅也不会让她们如愿!

    [ 公主殿下,是不是我放的热水让你泡的太舒服了,以至于感动的都哭了?]

    ——!!!

    这个磁性好听的声音,从浴室帘子另一边传来,维迪雅突然在浴缸里坐起来,习惯性双手护住胸前。

    [ 你还没出去?!]

    [ 公主殿下伤心,我怎么敢走?]

    [ ……]

    北堂耀日双手环抱胸前,一直靠在浴室门前安静站着,隔着一道帘子那边传来的哭泣声,让他听得很清楚。

    沉默了一会儿,里面传来了哗啦啦的水声,和快速动作的声音。

    [ 撕拉——]

    一把撩开浴室的帘子,维迪雅全身湿漉漉的只裹着一条宽厚浴巾出现在北堂耀日面前,从她脸上不难看出愤怒的表情。

    没有理北堂耀日,维迪雅直接从他身边走过,回到房间。

    从身边掠过一阵沐浴液的清香,他的猫咪公主在乖戾生气,北堂耀日耸耸肩,也跟着出去。

    咚——

    北堂耀日刚从浴室里出来,迎面就快速飞来了一只茶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