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着,卡莎进一步更加贴近了北堂耀日的身体,柔软的胸口几乎压覆上了他结实的胸膛。

    近在咫尺的俊脸,让卡莎怦然心动。

    她该早一点发现这个男人的魅力,难怪,连维迪雅都会被他吸引,甚至超过的萨马尔。

    北堂耀日的喉咙越发干渴的厉害,他的晚餐很清淡,不可能是缺水的表现。但是,干渴的喉咙,还有身体里隐隐崛起的燥热,不难让他发现出身体想要表达出来的**。

    北堂耀日抓住卡莎想要环绕上他脖子的手,很礼貌却不容抗拒的拿开。

    「公主殿下,您这样子会让我很苦恼。」

    「怎么,这种事对维迪雅做的出来,对我就做不出来?」

    ——!!!

    从北堂耀日眼中闪过昙花一现的惊讶,卡莎更加笃定了心中的所想。

    「你真的是喜欢卡卓尔,还是喜欢卡卓尔的主人,我那个美丽的妹妹维迪雅?」

    北堂耀日笑的越发从容迷人,英挺五官上只有超然的淡定。

    「印度美丽的红宝石,我想没有哪个男人不会被维迪雅公主的魅力吸引,当然,也包括我。」

    「是啊,」卡莎垂下长而卷睫的眼睑,妖艳的红唇吐出柔软的气息:「沙鲁克,你说的不错。」

    「……」

    「你们男人能够被维迪雅吸引再正常不过,但是,能让维迪雅捡起被扔到地上脏了的甜食还主动吃下去的男人,你是第一个。」

    当卡莎知道维迪雅再去监狱看北堂耀日,再审讯室里发生的那一幕时,她的确很震惊!

    那个向来高傲,冷艳倔强的妹妹维迪雅,竟然在一个小小的护卫面前低下头,甚至去吃被他践踏过后的东西。

    这一幕,简直让卡莎不敢相信!

    沙鲁克?汗能做到如此的地步,可见他对维迪雅的重要性。

    「沙鲁克,你不会是想打算娶我的妹妹吧?」

    「公主您在拿我开玩笑?」

    「我觉得,你就算带她离开阿格拉堡也不是件稀奇的事。」

    北堂耀日好看的薄唇弯起一抹优美的弧度,越发迷醉的迷人。

    「卡莎公主还真是了解我。」

    「够男人!」卡莎的脸上完全是赞扬的表情:「我就喜欢你的直率坦白。」

    「既然卡莎公主这么了解我,那你现在是不是也该起身放开我?」

    卡莎轻轻笑着,双腿叉开,干脆坐到了北堂耀日的腿上,双手趴在他胸前。

    隔着硬质衣料下面结实肌肉的触感,让卡莎十分有感觉。

    「但是,我不愿意把你白白让给维迪雅。」

    「公主打算是抢娶我?」这对一个小小的护卫长来说,太是受宠若惊的一件事了。

    卡莎软软的身体趴在他胸口,抬起精致漂亮的小脸儿,划过他那张迷人而蛊惑的唇:「如果我说是呢?」

    「……」

    「沙鲁克,我会让你成为我的男人,不管用什么手段都好,我都要把你从维迪雅那里抢过来!」

    北堂耀日微微挑眉,他笑而不语的神情着实让人猜不透他的真实想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