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来阿格拉堡的亲属很多,自然沙鲁克汗的工作也更辛苦。

    回到自己的房间,坚持了一上午的笑脸让她有些酸痛,维迪雅拍了拍脸蛋放松。

    盛宴款待亲属三天之后就是订婚,订婚之后也就意味着马上结婚。

    维迪雅深吸了一口气,萨马尔的确是个优秀的男人。如果不是遇到了沙鲁克,维迪雅心里或许不会有这么大起伏。

    「叩叩叩……」

    「维迪雅公主,我是沙鲁克。」

    听到房间门外熟悉的声音,维迪雅的脸上立刻露出了个笑容,但很快却又消失,换成一贯式的冷静淡然。

    「进来。」

    听到应允,沙鲁克汗才进来。

    一身光鲜漂亮的纱丽,本来该是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但是从维迪雅的脸上,他只看到了累。

    「公主,基本宾客都到齐了,作为新娘子不出场的话是不是有些不和礼貌?」

    「……」

    不知道为什么,从沙鲁克嘴里听到“新娘子”这三个字,格外刺耳儿。

    「是啊,我本来就不懂什么规矩和礼貌!」

    北堂耀日轻轻一笑,朝着维迪雅走过来。

    「现在还不是任性的时候,公主,你必须要出去。」

    「如果我说不呢?谁规定订婚前宴新娘子就一定要抛头露面从头陪到尾?」

    来到阿格拉堡之后,北堂耀日很享受的事情其中之一就是看到维迪雅这副理直气壮的骄傲任性样子。

    「你这样的话会让我很为难,维迪雅公主。」

    故意露出了个为难的表情,北堂耀日轻轻皱了皱眉头。

    「身为阿格拉堡的公主,怎么能够在众人面前失仪,况且,你的眼神还总是在搜寻着我。」

    维迪雅睁大眼睛像是不可思议又像是被一语戳破。

    「你知道你很自恋吗?」

    「嗯。」北堂耀日耸耸肩膀:「想立刻跟萨马尔解除婚约或者直接嫁给我,公主你的脸上可是写的清清楚楚。」

    「说的没错,我就是这么想的。」维迪雅站起来,理所当然的看着眼前男人:「有本事的话,你就把我抢走。」

    「我只是一个小小护卫,怎么敢做这种事,况且还在辛地先生面前,我可不想第二次再进监狱。」

    「沙鲁克,你——」

    北堂耀日轻轻一笑抓住维迪雅的胳膊,用力一扯——

    带着淡淡花香的柔软身体跌入怀中,北堂耀日嗅着她身上十分好闻的沐浴清香味道。

    「别急,我说过我会带你离开印度。」

    「……」

    又是这一句话。

    即使眼前这具怀抱相当结实而有温度,但是,维迪雅的心里却没有任何安全感。

    完全不了解的一个男人,甚至,维迪雅连他的真正名字都不知道,一切一切都那么神秘。

    印度是她唯一熟悉的国家,真的跟他一起离开了,将来他不要她了,那么她该怎么办?

    完全陌生的国都,完全不认识的人。

    就像二十多年空白的记忆,那种好不知道自己如何长大的迷茫感,让维迪雅害怕。

    感觉到怀中的身体在轻轻颤抖,北堂耀日把她抱的更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