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不过我知道,有好几次爸爸在我们睡着之后,偷偷来房间看我们。」

    儿子林傲的心,不是一般的细腻。

    最让林傲记忆深刻的就是在他刚学会走路的时候,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把胳膊和膝盖都摔破了。

    爸爸林叶琛回到家里看到受伤的林傲,把林叶谦和他一块儿狠狠的说了一顿。

    那时还什么都不懂的林傲委屈极了,独自跑回到自己房间哭着睡觉。后半夜,他就迷迷糊糊的感觉身体在摇晃,困倦的睁开眼睛,发现爸爸林叶琛在小心的给他伤口喷云南白药,动作特别温柔小心,生怕吵醒儿子。

    从那一刻起,林傲就知道。爸爸的温柔,只会用行动表现出来。

    「如果你们想要回到亲生父母身边,我不会阻拦你们。」

    「爸爸……」

    林叶琛脸上虽然是浅笑的平和,但是,林傲却看到了爸爸眼里的一丝难过。

    刚才他就一直想问,但是在林爵和林叶谦面前,林傲还是忍住了。

    顿了顿,林傲抬起头看着爸爸林叶琛。

    「爸爸,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嗯?」

    「您从一开始就知道我和林爵是他们的亲生孩子,为什么却一直都不肯告诉我们。」

    「……」

    林傲天生就敏感心重,想到这些问题也是时间早晚的事。

    但是林叶琛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对儿子说,之前发生的那么多事情,元冕也好,江薄也好,或者是他北堂耀日,再或者是他林叶琛和林叶谦。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才导致了今天的林暖溪。

    总不能说林傲和林爵的出生是个意外吧,甚至,连她林暖溪都不知道自己还有两个亲生儿子。

    这种话告诉林傲,表面上他不会说什么,但心里他一定会被伤害。

    「等你十八岁的时候,我再告诉你可以吗?」

    第一次父亲林叶琛的妥协,林傲怔了怔,却点点头。

    「爸爸又逼不得已的苦衷,儿子能理解。只是,爸爸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话?」

    林叶琛不解的挑了挑眉:「什么话?」

    「北堂耀日的确是我和林爵的亲生父亲,但是,爸爸您和叶谦叔叔对我们来说,也是同等重要。」

    「……」

    「爸爸问我什么时候会回到他们身边,这种感觉……就好像爸爸你不要我们了一样。」

    这就是林傲心里一直很担心的原因,害怕他和林爵一旦认了北堂耀日之后,爸爸林叶琛就会慢慢疏远他们。

    林叶琛很了解儿子林傲的性格,同样,林傲也能猜测到林叶琛心思一二。

    爸爸林叶琛是个有棱有角,性格坚硬的男人。如果北堂耀日知道了他们俩是他的亲生儿子,林叶琛就算再如何割舍不掉他林傲,他也一定会决绝的对他露出最冷酷的一面,逼他林傲离开他,去找北堂耀日。

    但,那样的场景是林傲最不想看到的。

    「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也好,爸爸始终是爸爸,您和叶谦叔叔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