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元二零零年,除夕夜,这一天对全世界的人而言,都沉浸在迈入二十一世纪新纪元千禧年的喜悦幸福中。

    然而这一天,对北堂耀日而言,却是让他永生也不会忘记的一天。

    ——砰!

    新纪元世纪的凌晨零点零分零一秒,曼妮拉松海岛鸣响开炮。

    全世界都在礼炮齐鸣庆祝着新年新纪元的到来,而在曼妮拉松海岛却是残忍血腥的开始。

    十八岁的优秀准将,尤利西斯·凯奇第一次参加真正的战役。

    残酷,硝烟,炮火,血淋淋的尸体,战友一个一个在他面前倒下,联邦军政的压力,第一精锐的百名优秀军人,一夜之间全部丧命。

    阴暗被硝烟弥漫的天空,空气中是浓浓血腥和皮肤烧焦的味道,让人作呕。

    黑色准将军服上满是泥泞和血迹,尤利西斯看着眼前最后一个倒下的战友,第一次不甘的留下眼泪。

    ——凯奇准将,这是假情报,我们被设计了,全员一百零七名战士,全部丧命无一生还。

    ——凯奇准将,那个举着联邦军旗的男孩儿叫杰森,他才刚刚十六岁,上午,他还笑着跟我说战役结束后,要回家去看他刚刚交往的女朋友。现在,他永远回不去了。

    ——凯奇准将,走,快走!我们被偷袭设计,是他,是那个孩子,他是内奸!

    ——凯奇准将,上级最后的命令,无论我们还剩下多少战斗力,必须也要让您安全回去联邦,即使是付出生命!

    ——凯奇准将,求您快走,快走!

    ——轰隆隆————

    「唔——!!」

    北堂耀日猛地睁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

    额头上细密的汗水顺着俊美下颚缓缓流着,胸口剧烈起伏跳动的厉害。

    眼前,似乎还是一片硝烟火海,漫山遍野烧焦的尸体和炮灰。

    是梦……

    习惯性的神经性头痛再次隐隐发作,北堂耀日用拇指缓缓暗劲揉着太阳穴。

    那并不是梦,是他在联邦军校荣获少将军官资格证后,参加并主导的第一场战役,以绝对失败惨重而告终失败战役。

    十几年前的事,让北堂耀日到现在仍记忆犹新。

    无论什么事都游刃有余,无论做什么都自信的手到擒来,绝对的优秀不允许他出现一丝一毫的错误。

    而那一场曼妮拉松战役,是北堂耀日永远不会忘记,最失败,最耻辱的血淋淋事实。

    只是因为他的一时大意,造成了全员丧命。

    闭上眼睛,北堂耀日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剧烈跳动的心脏冷静下来。

    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十多岁孩子的模样,与他年龄不相符的邪冷笑容,清瘦的身子,还有他左肩**手臂上的天蝎刺青。

    ——刑一!

    北堂耀日对这个名字,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欠北堂耀日,背负着一百多条无辜人命的恐怖小男孩。

    「耀日……」

    耳边柔柔的轻唤声,把北堂耀日拉回了现实。

    转过头,北堂耀日就看到一张担心的面容。

    林暖溪看着北堂耀日脸上不甘而又惊吓的苍白脸色,皱了皱秀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