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为了得到你,我不惜用了最卑鄙的方法,让你整整三天三夜都和我强行**,让你一分一秒都不能离开我身边。」

    「……」

    「甚至因为我,而让你痛苦到想要自杀了结,因为……」

    「……」

    元冕,江薄……

    「我夺走了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请淡淡的话语,让林暖溪的身子猛烈一颤!

    心底自然的抗拒式反应着,不想再继续听他说下去。

    仿佛他那张嘴巴里吐出来的字眼儿,会让她害怕,恐惧,不安!

    筱乎箍住她紧张散乱的视线,北堂耀日大掌箍住她的脸,迫使她正视着他。

    「你现在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

    「无论什么事,只要我想就会成功。无论什么想要的东西,我都唾手可得。强势的过分,完全不考虑别人感受,霸道,狂傲,自尊心又异常强烈。从里到外都透着高傲强权的的帝王姿态,喜欢玩弄别人的感情。」

    「……」

    「这是你曾经对我的定位和评价。」

    「不可能……」

    北堂耀日明明是最爱她的那一个,无论在阿格拉堡为她忍受监狱酷刑的沙鲁克汗也好,还是现在许下对一个女人最重要婚礼一生的北堂耀日。

    林暖溪所看到的,和北堂耀日口中的「他」,根本就像是两个人,巨大的反差感,让林暖溪自我催眠一样的摇着头。

    但是,他身上那个近在眼前的霸道而狠戾的德叉迦龙纹刺青,却彰显着他话中的真实性。

    ——是的,若是没有故事,若是不冷酷无情,一个普通的男人身上,又怎么会刺上这样大片可怕的龙纹刺青?

    「如果你想要知道以前的一切,我会原原本本一个字不拉的都告诉你。」

    「不……」

    「无论过去我怎样伤害你都好,我只是想让你明白我现在的心情。」

    「不……」

    林暖溪抬起头看着北堂耀日,看着眼前这个一直都是霸气自信面对自己的他,此时却一脸受伤如一个折翼天使看着自己的北堂耀日。

    「暖溪,我不想你受伤,真的再也不想……」

    「耀日……」

    「我不否认,一直以来,你都在我的伤害之中度过。」

    抓住林暖溪颤抖的温凉小手,北堂耀日把她的小手用力贴到他湿润的胸膛,附在那条可怕的刺青纹身上。

    湿滑有力的肌肉触感,心脏律动的清晰共振,透着狠戾而不容忤逆的强势!

    「我之前的想法很简单,为了能把你强行留在我身边,就算玷污你,弄脏你,让你哭泣,我也要用这具身体把你牢牢的捆绑住,强行逼你到没了我就无法活下去的地步。」

    林暖溪能感觉到北堂耀日话中让人震惊的掠夺气息。

    他到现在为止,还从没有对林暖溪说过一句「我爱你」的话。

    被憎恨等于被救赎,这才是叫做北堂耀日的男人。不会将寻求爱的话说出口,却再用全身叫喊着“爱我吧!”

    「暖溪,如果你想知道,我会告诉你全部。只要是你想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