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一个身着粉色洛丽塔漂亮的女孩儿,不小心崴到脚,恰巧不巧的撞在了林傲身上。

    林傲反应迅速的保护好两杯果汁没撒出来,用肩膀挡住了眼前小女孩儿的身体,才以至于她没有摔倒。

    江铭在心里咒骂了刑一一百遍,着实穿不惯这种衣服,害他丢人。

    「对不起,没有撞到你吧。」

    江铭理了理长头发,抬起头对眼前好心扶住他的小男孩儿到了个歉。

    当他抬头对视上林傲那张脸时,江铭微微一愣——林傲?!

    「你……」

    「我没事,谢谢!」

    下一秒,在林傲还征楞间的功夫,江铭立刻提着裙子一路小跑开了。

    虽然只有极其短暂不到一秒钟的对视,但女孩儿那张漂亮的小脸儿,却让林傲呆愣在原地不动。

    时间太短没来得及看清楚,可是那漂亮的精致五官,太像他认识的一个人了。

    只是,不可能吧,对方可是个漂亮的小女孩儿。

    「那个女孩儿很漂亮吧……」

    「嗯,呃?!」

    林傲很自然的点了点头,转过身发现不知道林爵什么时候就站在自己身边,还一脸做了坏事样子的笑。

    「难得,居然也有让你能盯上超过三秒的女孩儿。」

    「……只不过有点熟悉,感觉在哪儿见过一样。」

    林爵拿过林傲手里的草莓果汁,享受的喝了一口:「这么老套的对女孩儿搭讪方式,早就过时了。要是我,那个小女孩儿绝不会跑。」

    林傲不语,丢给林爵一记鄙视的眼神。

    「天天在联邦军校待着,林傲,你的现代社会适应能力简直是白痴级别。」

    「那么,哥哥钓到几个女孩儿?」

    「呃……」

    刚才还围着林爵的那些小女孩儿们,早就四散一空。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天真单纯,另外开始的精彩节目,已经把她们又吸引了过去。

    林傲嘴角微微一弯:「哥哥,我们彼此彼此。」

    「啰嗦,肚子饿了,找地方吃饭啦!」

    林傲轻轻一笑,下意识的朝着粉色洛丽塔公主裙小女孩儿逃跑的方向再次看了看。

    热闹缤纷的彩色街道上,已经没有了她的身影。

    走到一个节目会场的后面,江铭喘了喘呼吸,还好,差一点就被林傲给发现了。

    他没想到,林傲和林爵竟然也会来少年文化宫。

    要是被他们发现,不用说,他们俩肯定会拽着他回去。

    已经好几天没有见过妈妈林叶晴,江铭能够想象到妈妈有多着急。但是,一想到她的眼里心里都只有爸爸江薄,莫名其妙的,江铭就觉得很难过和委屈。

    难道,他江铭在妈妈眼中,只不过是爸爸江薄的替代品吗?

    「每天过的都一样~~偶尔会突发奇想~~只要有了哆啦a梦,幻想就会无限延长~~~」

    哆啦a梦的主题曲的手机铃声响起,江铭不悦的扯了扯嘴角,竟然给他设这么幼稚的铃声!<dy宝贝,你跑哪儿去了?爸爸找不到你会很担心哟!」

    江铭克制住想要炸毛的愤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