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瑞城,cbd商业繁华区。

    举行儿童慈善募捐活动的场地,就在双子座大厦的宴会厅中。

    「各位嘉宾,要你们久等了,今年的儿童慈善基金拍卖会活动现在开始,请各位那好牌号,按顺序进入会场。」

    会客厅的喇叭舒缓的女声已经飘出了让人期待的话语,会客厅内的人开始拿着自己的牌号起身去会场。

    北堂耀日今天只是作为一名普通人来参加这场慈善会。尽管外界都知道北堂耀日已经结婚,但是他的身上,还是聚集吸引了不少各色名流名媛们惊羡的目光。

    「帝少,现在中场休息,那边的酒店已经安排好了暂时休息的公寓,您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

    「……嗯。」

    冷昭看得出来,北堂耀日身边如果再被这种目光继续盯视下去的话,回到家后,恐怕林暖溪就开始有意见了。

    没有多想,北堂耀日把手中的牌子交给了冷昭,随后,独自一个人走到了酒店公寓暂时休息。

    扯开束缚着的暗紫色奢华领带,北堂耀日坐到沙发上,抬手揉了揉太阳穴。

    今天这场儿童慈善基金拍卖会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反正也只是有钱人的娱乐,借助这个机会来披上一层慈善家的外衣。

    北堂耀日不屑的冷哼了一声。

    「叩叩叩!」

    「先生,我来送咖啡的。」

    「进。」

    北堂耀日并没有回头,而送咖啡的人,也在放下咖啡之后,就默默的出去了。

    脑子里一直想着老婆林暖溪的事情,北堂耀日倒没什么心思在意咖啡的事

    暂时的休息一下吧,现在越想越觉得没有什么头绪,倒不如休息一下,之后再说。

    这种事情,毕竟勉强不来。

    北堂耀日没有多想,顺手端起了放在乳白色象牙茶几上的咖啡杯子。里面的咖啡还散发着阵阵的可可豆浓郁香味。

    北堂耀日抬手就喝了一口。

    喝完之后,北堂耀日看着杯子稍稍愣了一下。

    「……」

    他北堂耀日刚才好像没有叫咖啡,是谁主动送来的?

    北堂耀日刚才只顾着想那些事情,却没有注意到端咖啡进来的人。

    北堂耀日看着眼前的咖啡,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并没有在意。随后,就坐在了沙发上,随手翻看着这一次拍卖会的展销手册。

    今天的天气,似乎有点热?

    「呃……」

    没一会儿,北堂耀日一边休息着,一边看着手中展会的手册。突然,一股莫名其妙烦躁感让他有点心烦意乱,用手扯了扯自己的领带。

    怎么回事?

    酒店公寓的空调,很明显的在开着。但是,为什么他北堂耀日还会觉得身体这么热?

    北堂耀日有些心浮气躁的看不下去手册,随手丢到了一边,索性又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完全解开,然而,这样却并没起到什么作用,只觉得自己有些更热!

    到最后,北堂耀日觉得身体越来越难受,干脆把外套都给脱了下来,一站起来,却发现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竟然开始慢慢起了变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