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与此同时,北堂大宅。

    北堂耀日刚刚处理完公司的事情,就被母亲茱莉亚的一通电话给单独叫回了家。

    母子两个人单独在房间交谈了很久,北堂耀日只是沉默不语。

    「耀日,这件事情你必须要找暖溪问清楚。」

    前不久带林暖溪去医院做孕检的时候,茱莉亚对医生的话非常上心。

    看着儿子北堂耀日淡然的俊脸,茱莉亚口气缓和了许多:「我知道暖溪是个不错的女孩儿,不然你也不可能会追她到印度。」

    「……」

    「虽然妈妈不太清楚你们两个之间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但是这五年你是怎么过来的,妈妈看的一清二楚。」

    「……」

    在之前,北堂耀日从没有想到过会和母亲茱莉亚有这么亲近的交谈。从小,他就是母亲最讨厌的孩子,即使是亲生的,也不可否认他是个被****出生的孩子。

    而现在茱莉亚对他渐渐的转变,对弟弟北堂耀辉的释然,让北堂耀日心里说不出是一种什么感觉。

    被冷落了二十多年,突然恢复了北堂家大少爷的身份和拥戴,北堂耀日始终有些小小不适。

    「耀日,你……还在恨妈妈?」

    「没有。」毫不犹豫,却也淡然如水。

    北堂耀日没有任何起伏平调的话语,让茱莉亚心里有点难过。军人出身的北堂耀日,现在他的身上那种果断决绝的气息,十分深刻。

    外人眼中的天之骄子,父母最自豪的联邦优秀儿子,可以说,成为北堂耀日带给北堂家的光环,几乎要比他父亲北堂云阳还要更多。

    优秀,强大,强大到不依靠任何人,凭借自己做到今天的地步,他北堂耀日其实完全可以脱离北堂家。

    但是知子莫若父,北堂耀日虽然表面是个生性冷淡的孩子,但对于血缘和亲情,他还是十分重视。

    「耀日,这五年暖溪在印度到底经历了一些什么事情,我觉得你有必要去问清楚,你们是夫妻,夫妻之间就该坦然相对。」

    「……」

    「暖溪腹部上有一道疤痕这件事,你也应该很清楚吧。」

    北堂耀日的确清楚,也有过那么几次北堂耀日想要张口问她,但是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林暖溪就算失去记忆,她在印度那种高傲的公主范儿也不会允许她做任何伤害自己的事,更何况,她身边还有个强悍骑士,萨马尔。

    能够在那种地方受伤,这的确让北堂耀日十分疑惑。

    一般在人看来,在腹部那种地方有疤痕,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破腹产,可是,五年前林暖溪在离开他的时候,她并没有怀孕。

    怀……孕?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北堂耀日微微一顿,俊眉轻轻一皱。

    难道说,在林家兄弟照顾林暖溪那段时间,他们对暖溪做了些什么事?!

    还是说……

    儿子北堂耀日眉宇间鲜少有的烦躁感,让茱莉亚都看在了眼中。

    「或许是妈妈多想了,但是,找个合适的时间,好好问一问暖溪。」

    「……知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