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堂财团,国际大厦顶楼,高级私人办公室。

    「铃铃铃……耀总,他来了。」

    内线电话想起秘书的声音,北堂耀日俊脸淡淡,嘴角弯起一丝弧度。

    就算他不想开口直接问林暖溪,但不代表他就没有其他办法。

    无论如何,北堂耀日也要弄清楚那两个臭小子林傲,林爵到底是从哪儿来的。

    纪言在私人咖啡厅休息室里,微微有点不安。

    ——北堂财团的ceo北堂先生,想请你过来一趟。

    当纪言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他很清楚,他没拒绝的权利。

    向来hk保镖集团和北堂财团并没有什么业务上的往来,而身为林叶琛特助秘书多年的纪言,大概也猜到了北堂耀日叫他来的目的。

    对于林傲和林爵两个孩子,纪言是林家兄弟外,唯一的知情人。

    当初,在林暖溪那么无助和可怜的毫无知觉状态下,林叶琛与林叶谦是怎样细心照顾着怀孕的林暖溪,纪言都看在眼中。在林暖溪生孩子的那天,纪言也是在忙前忙后给林叶琛打理着公司上下的一切事情。

    纪言扶了扶眼镜,转过头看着窗外繁华的商业都市城,心里突然有种莫名的感慨。

    林傲和林爵是北堂耀日的孩子,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不过,琛总都没说话,身为秘书的他更没有资格来插足这件事。

    「纪先生,抱歉让你久等了。」

    身后很职业性的礼貌声音让纪言回过了神儿。一身灰色笔挺的西装,北堂耀日单站在他面前,就让纪言感觉到一种很强的气势。

    虽然纪言与北堂耀日没有直接交流过,但身为林叶琛的特助秘书,自然他对北堂耀日并不陌生。

    「哪里,只是突然接到北堂先生的电话,让我觉得很意外。」纪言站起身来,礼貌的和北堂耀日握了握手:「不知道北堂先生这一次叫我来,是有什么事情?」

    「你们hk保镖公司是瑞城第一保镖公司,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能够与贵公司合作。」

    北堂财团和hk公司合作?!

    北堂耀日这一句话,让纪言既震惊又惊讶。

    「您也知道,我们公司是跨国企业,经常会有员工出差去各国,他们的安全问题我很担心。」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纪言轻轻笑了笑,北堂耀日来找他是为了这件事,难道是他猜错了?

    「北堂先生,能够和您的公司合作,这对我们hk集团来说,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了。不过……」

    「纪先生说。」

    「呵呵……」纪言轻轻一笑,抬起头看着北堂耀日:「其实这件事您可以直接跟琛总说就可以啊,毕竟,您是他的姐夫,我想这算是亲上合作了吧。」

    两个集团的总裁,偏偏是亲戚关系,北堂耀日并没有直接去找林叶琛而是来找他纪言,让纪言觉得有点受宠若惊。

    虽然,纪言很清楚,林叶琛和林叶谦对这位姐夫并不是很喜欢。

    「说的也是,不过,我想还是来找你说这件事比较好,虽然我们又关系,不过,公司上的事情,还是公私分明比较好,您说呢?」

    ps:昨天小宫有事没更,今天会加更,各位抱歉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