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吗?我知道了。」

    「咔。」

    林暖溪挂掉电话,表情微微有点苦恼。

    难得林傲和林爵可以来黑天鹅堡玩儿,但是,北堂耀日却打来电话今天晚上可能会忙到很晚,所以,不能回来和他们一起吃饭。

    厨房餐厅里,几个小家伙儿们都已经对一桌子的丰盛美食垂涎欲滴,听到林暖溪说北堂耀日不回来吃饭,林爵的脸上并没有露出任何不开心的神色,因为他不想林暖溪担心。

    「不回来才好呢,否则,姑父肯定会又说教我。」

    「呵呵,不过你们姑父说今天晚上不许走哦。」

    「这个嘛……」林爵俏皮的笑了一下:「姑妈,那我们不要等他了,先吃饭吧!」

    「嗯。」

    林爵虽然有点介意北堂耀日不能回来,但是却没露出什么不满。相反,林傲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进餐。

    最近北堂耀日的工作真的很忙么,甚至,都不能回来吃饭。

    原本见到北堂耀日的时间就不多,现在更加少了,这让林傲心里有种小孩子惯有的骄纵和不爽。

    ——差劲的父亲!

    「小傲,小爵你们要多吃一点哦,我特地为你们做了水晶虾——呕!!」

    林暖溪的话还没说完,胃部冲顶的一震难受,让林暖溪捂着嘴巴就朝水池边跑去。

    怀孕的害喜征兆很厉害,让林暖溪干呕了好一大会儿。

    「妈妈,您没事吧?」

    北堂星连忙端着一杯冰镇的柠檬水递到林暖溪面前,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

    看着妈妈辛苦怀孕的样子,北堂星很心疼,原来妈妈怀孕生宝宝是件这么辛苦的事。

    林傲和林爵相互对视了一眼,林暖溪怀孕这个消息,让兄弟俩很开心,不久的将来,他们又会有一个可爱的弟弟或者妹妹了。

    当然,两个小家伙儿更希望是女孩儿多一点,因为家里的小王子们太多了。

    ……

    与此同时,北堂国际大厦内,北堂耀日挂掉电话心里也有点不舒服,难得那两个小家伙儿会来黑天鹅堡,但是他却没有办法回去。

    因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帝少,找到了。」

    冷昭按掉手机,转过头看着北堂耀日。

    「那个孩子,在酒吧一条街出现过,名字叫全一事务所也就是刑一那里。」

    刑一!

    北堂耀日微微皱了皱眉,对于曾经的战友和背叛者,他们两个之间总是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备车,马上去刑一那儿。」

    「是,帝少。」

    然而,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北堂耀日是一个不普通的男人,同样,刑一也不是一个好对付的角色。

    当北堂耀日赶到全一事务所,看到黑着灯空无一人的房间时,他就意识到了什么。

    那个孩子**不离十的肯定在刑一这里,而且,刑一恐怕已经知道那个小男孩儿的秘密,所以带着他连夜失踪躲起来了。

    「帝少,里里外外全部都找过了包括地下室,就是没有看到那个孩子的身影,不过监控录像显示,那个孩子的确在这里出现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