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小到大,姐姐一直都是我们在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却被北堂耀日那个混蛋给夺走了!不甘心,我好不甘心……」

    「……」

    林叶琛看着弟弟林叶谦,他的痛苦,林叶琛心里很清楚。

    即使会被世俗伦理道德圈住,林叶谦喜欢上姐姐,即使没有血缘关系,却仍是会被说三道四。

    爱,并没有错。

    只是,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北堂耀日夺走了他们最心爱的姐姐,而现在,林傲和林爵两个孩子也要被夺走,林叶琛心里当然清楚林叶谦的难受。

    「哥哥,为什么当初你要收养林傲林爵,为什么不直接告诉北堂耀日让他们来养林傲林爵?」

    「说的没错,或许是我的自私吧。」

    「少骗我了,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为了姐姐为了我,你甚至不惜对北堂耀日开那一枪,你以为我不清楚吗?其实,你早就接纳了北堂耀日吧!」

    「……」

    林叶琛轻笑了一下,不能接纳还怎样?姐姐爱的人,是北堂耀日。

    「那个时候的北堂耀日真的能把这两个孩子照顾好吗?他有钱,有权没错,也可以给比林傲林爵比我们更好的生活条件,但是,那两个孩子会真的开心吗?」

    「哥哥……」

    「自己的妈妈一次又一次被亲生父亲强上而有了他们,知道妈妈被北堂耀日爱的那么痛苦,你觉得他们两个会幸福吗?」

    「……」

    「姐姐一走就是五年,这五年里,林傲和林爵要承受怎样的痛苦?如果……」

    顿了顿,林叶琛的眼底闪过一抹复杂的痛苦神色。

    「林傲本身就是个敏感的孩子,如果他知道了姐姐和北堂耀日之间是那样的痛苦,他一定会恨北堂耀日。」

    恨自己的父亲曾经那样伤害母亲!

    林叶琛淡淡的成熟话语,让林叶谦浑身一颤,不可思议的摇了摇头,林叶谦现在越来越搞不懂哥哥到底在想什么。

    「原来……哥哥一直在为北堂耀日考虑。」

    「就算你不爱听也好,他是我们的姐夫,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如果林傲和林爵知道这些事情,他们一定会恨北堂耀日,所以,你就干脆什么也不告诉那两个孩子,让他们在好意的机会下认北堂耀日对吗!」

    「叶谦,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祝福。」

    「为什么连哥哥都要帮着北堂耀日,你忘了那个混蛋曾经怎么伤害姐姐的吗!现在又理所当然的想要抢走我的林爵和林傲,为什么!」

    「叶谦!」

    「够了!」林叶谦猛地站起来,手中攥着打火机颤抖的厉害:「对不起,让我冷静一会儿。」

    「叶谦,叶——」

    「嘭——」

    还没等林叶琛说完,林叶谦就直接跑出了房间。

    「叶谦,对不起……」

    太过了解林叶谦,林叶琛现在也只能够选择伤害弟弟这一条路可走。

    从小到大,林叶谦是最在意姐姐林暖溪的人,他的执拗,他的冲动,完全不过是因为爱着林暖溪。

    而现在,他好不容易接受了北堂耀日,又要把他心爱的林爵亲手送给北堂耀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