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断而迅速的截断了林叶琛的话,他的来电,在北堂耀日意料之中。

    「现在我没时间给你解释,你是开保镖公司的吧,立刻给我出动你所有的精英,半个小时内包围整个b区,地毯式搜擦!」

    「……我知道了!」

    聪明的男人与聪明的男人之间,不需要废话。

    北堂耀日这一句话,足以证明他知道了这件事,林叶琛也没有浪费任何时间,按照北堂耀日所说的计划进行安排。

    ……

    b区,废弃工厂。

    林傲和林爵两个小家伙儿还仍在震惊之中,无法回过神儿来。

    亲生父亲北堂耀日,联邦赫赫有名的传奇少将将军,正义的代表。国际排行前三的北堂集团,首席执行官,慈善家,金融界的巨头。

    无论是哪一个身份,都让林傲和林爵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唯独——亚洲最大黑社会龙王会的首席代表,龙头老大……

    为什么北堂耀日会是……黑手党?

    今天晚上,亚伯拉罕和北堂耀日的对话,让林傲一时之间根本无法接受。

    从小就在联邦严苛而正义的教育环境下生长,黑手党这个字眼儿对于林傲来说,就是残忍的代表。

    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亲生父亲北堂耀日,竟然还有着另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黑手党头目!

    「怎么,很惊讶吗?」

    亚伯拉罕没有意识到任何危险在靠近,看着眼前呆愣住神儿安静下来的小家伙儿,冷笑着。

    「五年前,你们出生的那一夜可是非比寻常。」

    「什么意思?」

    「我们布亚诺家族遭到灭门血洗,而那一天,正是你们两个出生的日子。」

    ——!!!

    「北堂耀日还真是残忍啊,连刚出生的孩子也没放过。」亚伯拉罕说着,他手里握着鞭子,愤怒颤抖的很厉害!

    「如果他再晚一天,或许,你们还能见到我的亲生弟弟。」

    「亲生弟弟?」

    「我母亲怀孕了,而那一天就是预产期,原本,我弟弟该和你们同年同月同日出生,哪怕是再多给她一个小时的时间也好,至少让那个未出世的孩子亲眼看一看这个世界也好!」

    「……」

    愤怒而颤抖的吼叫声,林傲听得出来亚伯拉罕难以名状的巨大悲痛。

    「但是,北堂耀日连一个未出生的孩子都没有放过!」

    「不……可能……」

    「为了彻底解决我们布亚诺家族,他甚至连我怀孕的母亲都给杀了!包括她肚子里的孩子!」

    「不要说了!」

    「怎么?不想听听看你们所谓骄傲的父亲到底是怎么样一个残忍的男人吗!」

    「不可能,他绝不可能会做这种事!」

    「不可能?」亚伯拉罕听着林傲单纯而愚蠢的话,笑的格外胆寒:「如果不可能,那这个照片你怎么给我解释!」

    啪——

    突然间,亚伯拉罕从怀里掏出一张张照片,甩在林傲和林爵的身上。

    林傲和林爵低下头,看着散落一地的照片,无一例外,上面都是一个怀孕女人的照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