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这多亏了凌华熙的阻止,否则,西少司命绝不会留一个危险隐患给自己。

    那这一次你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

    听着北堂耀日有一丝无奈的轻笑,西少司命有一种时间飞逝的感觉。

    转过头看着中庭里漂亮的池塘和翠绿繁茂的大树,西少司命的眼神有些深邃。

    耀日,还记得当初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

    在**,西少司命第一次见到北堂耀日的时候,是在一个寺庙之中。

    安静出尘的俊美少年,一身喇嘛的和尚装束,唯独他身上那让人不可靠近的冰冷,吸引了西少司命。

    ——喂,混蛋,你看不到我受伤了吗?快点救我!

    ——我为什么要救你?

    ——切,看到受伤的人还见死不救,真没见过你这么冷血的和尚!

    十几岁的两个少年,西少司命当时身中了两枪,这对一个**少主来说,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北堂耀日很惊讶,没想到一个十几岁的少年,竟然会有这么冷静,甚至,他还受了重伤。

    在寺庙里静养了一个月,西少司命才算是保住了条命,尽管那一个月北堂耀日的话少到可怜,但却让西少司命很感兴趣,这个跟他差不多大的男孩儿身上,有故事。

    ——喂,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黑手党?

    ——没兴趣。

    ——可是我对你很有兴趣,如果不想死的话,就加入我龙王会。

    ——我说了,我没兴趣。

    ——看到受伤的人都镇定的见死不救,这种冷血的男人不加入黑手党,简直太浪费了!

    没有给北堂耀日任何犹豫的时间,西少司命生硬的把北堂耀日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那是让北堂耀日一辈子也无法忘记的刺龙的日子——

    轰隆隆——……

    侧墙的大理石地板,慢慢移动打开着,扑面而来的热气,简直要把人烫死!

    烈火炙烫的热浪,一波儿接着一波儿,映红了整个处刑室。

    熊熊烈火的光太过刺眼,两个男人带上了黑色墨镜。

    其中一个男人看着大理石墙壁被打开,扭过头看着依旧没什么反应的北堂耀日。

    为了感谢你救了我们的少主,这是少主送你的特别礼物,收下吧!

    烈火中,闪动着一道被烧的金黄刺眼的黑长影子。

    闪烁的火光,让北堂耀日根本看不清楚是什么东西,唯一能够感受到的,就是这钻心又炙热的空气。

    那一道金黄刺眼的黑影身上两条被烧得通红铁柱延伸,连接到大理石天花板的横板。

    横版开始移动,朝着北堂耀日的方向靠近。

    熊熊烈火之中,一条被烧的金色红龙长条铁板,直直冲着北堂耀日慢慢滑行过来。

    象征着黑暗力量的德叉迦龙王,覆盖在你天生的胎记之上,和它融为一体,把这条金龙永远烙印在你的身上,呵呵……耀日,你生来就是为我们龙王会做事的男人!

    身边空气的热度越来越烫,北堂耀日似乎都已经听到自己身上盐水蒸发的“嘶嘶”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