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爵嘴角微微一抽——讲故事,好像把他们当成小孩儿子一样,不过话说回来,五六岁的年纪,不就是正该理所当然撒娇的时候吗?

    林傲和林爵对「撒娇」这个词,已经太陌生了。或者说,他们根本就没有权利。

    ……

    晚间,九点半。

    二楼北堂星卧房的门虚掩着,还没看到里面温馨景象,北堂耀日就听到了温馨的话语。

    「然后啊,小铁马终于把小公主带回到了城堡。国王说,小铁马是我最勇猛的骑士马!然而,小铁马却再也看不到了。」

    「妈妈,为什么小铁马再也看不到了?」

    一身白色棉质睡衣,窝在床上乖乖听妈妈林暖溪认真听故事的北堂星,好奇的抬起头来。

    林傲和林爵两个人也安静的躺在床上,但相比较随意的北堂星而言,两个小家伙儿的身子有点微微僵硬。

    到底,该怎么样才算是撒娇?

    能够像北堂星那样顺其自然的撒娇,这对林傲来说,绝对是个大挑战!

    林爵倒是好一点,手托着下巴听妈妈林暖溪讲故事,认真极了。

    「小鸟啄走了他的宝石眼睛,风雨吹绣了他漂亮的身体。当小铁马把公主从坏心的巫婆手中救出来送到城堡时候,小铁马就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虽然它再也看不到了,但是,小铁马勇猛善良的心,却成为王国里最受尊敬的骑士马!」

    「……妈妈,星仔以后也要像那一匹小铁马一样,勇敢的守护在妈妈身边!」

    林暖溪温柔的目光,宠溺的笑容在三个孩子身上浏览了一遍。

    「小傲,小爵,星仔,妈妈更希望你们能够像小铁马一样,不管到什么时候,都要有一颗善良认真,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的心。」

    「嗯,星仔记住了,妈妈!」

    林爵也乖巧的一笑点点头:「我也记住了。」

    沉默了一会儿,林傲轻咳了一声,点点头:「嗯……」

    看着眼前这三个可爱的孩子,林暖溪下意识摸了摸自己肚子里正在孕育的另一个宝宝,那种被幸福充实的不言而喻感,让她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

    从来没有想过,一切的美梦,都会成真。

    「好了,时间不早了,你们三个该睡觉了哦。」

    「知道了,妈妈晚安,肚子里的小妹妹晚安哦!」

    林暖溪挨个摸了摸他们的脑袋,在他们三个人的额头上分别印上一吻,首当其冲的就是林傲,其次是林爵,最后才是兄长哥哥北堂星。

    对于妈妈林暖溪这个举动,林傲心里有微微切喜感。

    「晚安,好梦。」

    「咔。」

    关上儿子的房门,站在走廊外,林暖溪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胳膊。

    果然,坐的时间长了,腰微微有点酸胀。怀孕原来是件很辛苦的事情,还要等好几个月宝宝才会出生呢。

    「呵呵……」

    林暖溪叹了一声,刚转过身,耳际边就掠过一阵低声磁笑,让她小脸儿顿时一红。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么会应付小孩子,原本,我还担心你这个准妈妈能不能照顾好咱们还未出世的小公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