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堂傲虽然没太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可是刚才他听到了冷昭的那句话。

    ——帝少,那个孩子也才不过和小少爷差不多的年龄,却受到联邦那么恐怖的改造,属下真觉得有些残忍。

    联邦恐怖改造计划?要对一个小男孩儿做什么改造?

    这些绝密的计划,绝不是他北堂傲一个初出一级少年军官能知道的秘密。

    然而从爸爸北堂耀日的脸上,他能感觉出来,这并不是件好事。

    「已经很晚了,你早点去睡觉。」

    「是联邦的秘密任务对吗?」

    「……」

    儿子北堂傲淡淡的一句话,让北堂耀日沉默了。

    北堂傲是联邦德瑞斯特军校的学生,他自然懂得什么叫做联邦不可抵抗的命令。

    「晚安。」朝北堂耀日点了点头,北堂傲转身离开了房间。

    他这种安静,让北堂耀日心里莫名有点窝火。

    自从他们俩来到黑天鹅堡到现在,不管是怎样的顺从,而他们却还从没有开口叫过他一声爸爸。

    「咔,」

    回到自己的房间,北堂傲的表情同样也是别扭的窝火。可恶,明明想要问清楚,可是高傲的自尊心就是不允许北堂傲朝着父亲低头示弱。

    ——联邦残忍的改造试验品计划,小孩子……

    听着这些恐怖的字眼儿,北堂傲就越来越有种不好的预感。

    「一脸战败的表情,我说你放弃吧,儿子始终斗不过老子的,更何况,他还是咱们联邦出了名的优秀将军。」

    突然插进来一句稚嫩又老练的话,北堂爵优哉游哉的在他房间的床上躺着,似乎来了很久。

    「你一向很圆滑,和教官长官混的关系也相当好吧?」

    弟弟北堂傲突然的一句话,让北堂爵微微一愣,被他这样夸始终带着损人的味道。

    「那你有没有听说过关于联邦改造试验品的计划?」

    北堂傲脸上平淡的表情,让人无法猜透他的心思,更完全看不出北堂傲到底是知道这个秘密,还是不清楚。

    但是,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北堂爵脸上的表情,绝对是知道些什么的样子。

    「有这么好玩的事情居然不告诉我,真是个差劲的哥哥。」

    北堂傲白了一眼他,拉开牛皮转椅,坐到桌子上翻看着一些军事方面的书籍。

    北堂爵一骨碌从床上坐起来,弟弟说话,向来是有他严谨的逻辑思维。就算是随便的问,也有他的目的。

    这不得不让北堂爵认真起来,:「你是从哪儿听到这个消息的?」

    「刚才北堂耀日告诉我的。」

    「什么?!」

    北堂傲脸上淡淡然的表情,即使撒谎也完全看不出来。

    稍稍沉默了会儿,北堂爵叹了口气:「联邦未来战士强化制造。」

    「……」听着北堂爵开口了,北堂傲没有转过头,依旧是淡然的表情翻看着书本。

    「听说,前不久,联邦创建了一个国营孤儿院,从世界各地的孤儿院里选出身体素质最好的孩子们接来联邦,秘密培养。进了国营孤儿院里的孩子们,我一个都没见过,但听说已经有大半的孩子死亡,与当初联邦收养孤儿的数量成反比,活下来的孩子并不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