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宫廷:帝少的亿万私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昨天晚上,刑一的立场表现的已经很绝对,这一点到让北堂耀日很在意,为什么刑一那么执着在那个试验品身上。

    「那个小男孩儿叫邢天一,他是一个复制人。」

    ——!!!

    「提取了刑一的dna复制出来的试验品,曾经联邦最优秀的男人基因,联邦利用这个成功在培养出来一个与刑一身体各方面一模一样的复制品,并对他进行改造未来战士计划。」

    「……」

    北堂耀日的高官将领身份,得到这个信息,轻而易于。这也是刑一连连去联邦想要追查的结果。

    只是,北堂耀日完完没有想到,那个孩子居然会是刑一的复制品。

    「帝少,十几年前,刑一背叛联邦会不会也是因为这件事情……」

    「……」

    难怪刑一拼死也要保护这个小男孩儿,难道,当初刑一背叛联邦,莫非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北堂耀日心里突然涌出一股复杂的情绪,让他莫名恼火。

    「帝少,已经两天了,要不要属下过去?」

    「你们谁也别过来!」

    按掉耳麦,北堂耀日转过头看着眼前的白天鹅堡。

    已经在这里几天了,除了他北堂耀日之外,所有的人都被他命令回去,只有他一个人坚持守在这里。

    眼前这个与黑天鹅堡一模一样的奢华建筑,连内部构造都与黑天鹅堡无二。

    北堂耀日嘴角扯出一丝弧度,他从没想过,自己竟然有一天会在这个白天鹅堡外面守上几天。

    江薄如果看到这一幕,大概他会笑吧。

    「轰隆隆——」

    阴沉的午后,浓密透着雨气的云,浓浓压抑过来,连空气中都充满了湿气味道。

    要下雨了?

    北堂耀日抬起头看着眼阴霾灰暗的天空,俊眉轻皱。

    白天鹅堡内,北堂傲听到外面的打雷声,放下书本走到阳台外。

    空气中的湿度很大,看样子,这场雨应该不会小。

    北堂耀日已经在外面呆了几天,他性格那么倔强,不抓到那个小男孩儿恐怕不会离开。

    轰隆隆——

    大雨警告性的威胁声音更大,北堂傲皱皱眉头,一会儿真要下起雨来的话,北堂耀日怎么办?

    「看不出,你还挺担心北堂耀日。」刑一玩笑的一句话插入进来。

    虽然眼前两个小家伙儿很「叛逆」亲生父亲,但是,血浓于水,他们还是很担心这两天在外面风吹日晒,孤军奋战的北堂耀日。

    「我说你们有这么优秀的一个老爸,还有什么不满足的?有必要看到他就一副仇人的面孔吗?」

    「不要你管!」

    有时候,小孩子的执拗相当任性,因为是自己的亲生父亲,所以欺负也更加肆无忌惮。

    刑一无奈的耸了耸肩膀,「在这么下去,你们铁打的老爸可是要生病了哦。」

    「什么?」

    「白天鹅堡外面是大片树林,这里夜间温度非常低,再加上一会儿的倾盆大雨,你们老爸就算是野兽也会生病。」

    野兽这个比喻的确很适合北堂耀日,但是,从刑一嘴巴里听到这个词儿,让北堂傲非常不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