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酷爸辣妈:天才宝宝六岁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辉看到金玲忽然从路上奔出来拦住自己的车,吓得马上急刹车。

    坐在后面的秦御天都愣了愣,然后他看到金玲一脸惊慌失措的模样在不住的拍打自己车的玻璃。

    他马上放下自己的玻璃窗,问金玲:“发生什么事了?金玲。”

    金玲在他眼里一直是一个理智又冷静的女人,他从没见过她有此种惊慌失措的模样。

    是不是有什么大事情发生了?秦御天心里充满疑惑。

    “御天,御天,我有话要跟你说。”金玲连忙拉开他的车门,坐到他的车里。

    “你今天怎么了?”

    “御天,那个moon,不是一般女人!你一定要小心她!”金玲紧张的握住秦御天的双手,一双黝黑的眼眸闪烁着担忧和害怕。

    以她这么大,面对那么多杀戮,她心里颤抖的发现,这个moon一定是经过基地训练的人。

    而且,这不是一般的特训基地,一定是一个很严格,很恐怖的基地训练。

    例如:训练出世界级杀手的基地和雇佣兵的地基。

    金玲心里预感着,这个moon就算不是杀手,就是雇佣兵。

    秦御天身边的女人是这么厉害的人,她自觉秦御天很危险!

    “你是不是和她发生冲突了?”秦御天气定神闲的看着金玲。

    他忽然想起了月儿要他给她拿一条裙子。说她的衣服被一个外来者弄脏了。这个外来者,会不会是金玲呢?

    “什么冲突啊?我只是不小心弄脏了她的裙子,她就死死捏住我的手腕不放。你看,我的手腕都被她捏肿了。”金玲毫无廉耻之心的在秦御天展示自己红肿的手腕。

    秦御天看到金玲红红肿肿的手腕,顿时瞪大眼睛。

    这是月儿捏肿的?月儿的手劲竟然这么厉害?

    金玲怎么说都是一个特种兵,她的身手不凡,她的手劲也不凡啊。

    但此时此刻,金玲的手腕却被月儿捏得红肿不堪,月儿真是个厉害的人啊!

    秦御天想起之前的顾子夜种种行为,他很清楚月儿是个很不简单的女人。

    之前他也曾经怀疑过月儿,但月儿告诉自己,她从小在基地训练过。

    他也相信了她,同时也没用怀疑她。

    但她这次对金玲下的手劲也太大了吧?

    秦御天心中对金玲有点愧疚感。

    “真的好抱歉,月儿把你弄伤了。我代替她向你道歉。金玲。”秦御天对张辉说:“你等会儿带金玲去医院上点药。”

    “不!不用!御天,我不是要你道歉,我是要你离开moon这个女人!她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一定要小心她啊!”金玲惊慌的提醒他。

    秦御天轻轻一笑,安抚她道:“金玲,没事的。月儿的家人在法国是一个有钱有势的大家族。他们的家族为了保证他们孩子的安全,会在假期送孩子去基地训练,培养他们自我保护能力。就是这样而已。你别想太多了!”

    “不!御天,你别她听胡言乱语!她这么厉害的身手,绝对不是一般基地可以训练出来的!她应该是从小就进行很刻苦的特训,才能练就这么厉害的身手。”金玲反驳秦御天的话,眼底尽是慌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