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酷爸辣妈:天才宝宝六岁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玲,你这些照片可以给我吗?”秦镐瑄要求道。

    金玲脸上的笑容异常灿烂:“御天,你终于相信我的话了?”

    “在没有确实的证据下,我不想过早下定论。我只想拿写照片回家再研究一下。”

    “那好。我知道你一下子相信顾子夜就是最痛恨的魅夜是很困难的。但我还是要提醒你,御天,你自己要小心一点,顾子夜毕竟是个很危险的女人。你对她要留个心眼。”金玲担忧的提醒秦镐瑄。

    秦镐瑄嘴唇边浮起一丝冷笑,要大哥要小心大嫂?这样的话不觉得很可笑吗?

    他们还每天都睡在一起,连孩子都有两个呢。

    秦镐瑄忽然想着,如果大哥发现大嫂就是魅夜,他应该都舍不得对她下手吧?

    哥哥是最重情义的男人,他和大嫂经历了这么多才再次走到一起,他能放手吗?

    他感觉不可能!而且,他们之间还有一对可爱的龙凤胎宝宝呢。

    大哥就算知道大嫂就是魅夜,也是无法对大嫂下手的。

    那么他呢?他能吗?他能对大嫂下手吗?手刃她?杀了她?

    秦镐瑄紧紧握紧双拳,想手刃魅夜一直是他心中的愿望!

    现在女杀手魅夜就在他眼前了,他能就此善罢甘休吗?

    他能吗?他能放下所有的痛恨,接受魅夜成为他的大嫂?成为他的亲人吗?

    秦镐瑄冷冽一笑,感觉自己真是一个很可笑的人!

    这么多年,他追捕的魅夜,现在竟然变成了他的大嫂!

    他每天都想手刃魅夜,他每天都想找到魅夜,把她五马分尸,挑断她全身筋骨,吃她的肉,喝她的血。以发泄心中的郁闷和愤恨!

    但现在,魅夜就自己眼前了,他却一点事情都不能做!

    可笑!好可笑吧!秦镐瑄阴冷的笑意中有着深深的无奈和痛苦!

    金玲看到秦镐瑄脸上的痛楚和纠结,很了解的说:“御天,我很明白你的心情。虽然你不想承认顾子夜就是魅夜,但我告诉,这绝对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你必须大义灭亲啊!不能放过她啊!你忘了?你之前被魅夜炸伤,几乎连命都没有!像她这么穷凶极恶的女人,你千万别把她留在身边。”

    秦镐瑄冷冷的转视金玲,阴冷至极的说:“你想我怎样办?杀了她?”

    “呵呵……”金玲有点尴尬的掩着嘴巴轻笑:“你要怎样处置她,我都没有意见。我只是好心提醒你一下。千万不能心软。”

    秦镐瑄嘴唇上冷笑转为轻蔑。金玲对大哥的心,他早在多年前就知道了。

    这个女人还真不简单!为了除掉顾子夜,她在私下做了多少事情?真为难她了!

    可惜,不管金玲做什么,她都不会得到哥哥的心!

    因为他知道秦御天最讨厌心机重的女人!所以,当年大哥第一眼看到清纯得像精馏水的顾子夜才会一下子就爱上了,从此无法自拔。

    在秦御天复杂是世界里,他不需要一个同样复杂的女人来搅合,他只想要一个单纯的女人来安抚他焦虑的心,给予他一方宁静的乐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