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酷爸辣妈:天才宝宝六岁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芳,拿一份今天的报纸来给我看看!”秦世杰对女仆说。

    很快,一份今天的晨报就拿到秦世杰跟前。

    他打开报纸一看,在报纸第一面就大幅度报道了刘华新将在下个月迎娶秦雅静的新闻。

    杜娟挤过来看了看报纸,脸上露出了一丝无奈。

    秦世杰看完后,抬头对秦雅静,说:“雅静,这不是我发布出去的。大概是亲家母。”

    “我不管!你给我更正它!”

    “但是,才刚刚报道出来的新闻,你想我怎么更正?难道说报纸报道错误吗?还是说我们要悔婚?”秦世杰有点为难了。

    他没想到,刘家那边做事那么神速。他才昨晚刚刚答应了他们这桩婚事,今天就看到头条报道了。

    “我不管你怎么和刘家人说,我就是不要和刘华新结婚。”秦雅静非常坚持。

    “不如这样吧,再过段时间,我们再公布一条,你们性格不合的信息吧。”秦世杰要求道。

    “不行!不行!我要马上公布!我不要等!”秦雅静拼命摇头,拒绝爸爸的要求。

    她知道,爸爸做事总爱这么拖延时间,到时候一定又会反悔,又会威逼她去嫁。

    她不相信他!不相信爸爸!

    “雅静,现在反悔说不嫁确实很难看的。不如再等等看,好不好?”杜娟见秦雅静这个倔强的样子,禁不住劝着她。

    “阿姨,现在你也站在爸爸那一边了,是不是?”秦雅静倒退了一步,一脸苍白的看着继母。

    一般来说,继母对爸爸的话,是最有分量的。

    爸爸也只会听继母的劝告。如果继母都站在爸爸那一边,她是无望了。

    “雅静,我不是站在你爸爸那边,我也不赞成这个婚事。只是,我想现在公布解除婚姻,会让刘家人下不了台啊。李华新怎么说都是一个有头有面的人。”杜娟马上解释。

    “不用说了!你们都是一个鼻孔出气的!”

    秦雅静转身看向父亲秦世杰,尖锐的问道:“爸爸,我今天只问你一句,你要不要发布新闻,解除这个婚姻?”

    “雅静,你不要这么任性好吗?你体谅一下爸爸,行不行?”秦世杰满脸为难。他昨天才答应的婚事,今天就反悔,他怎么面对世人的目光啊?这个面子,他也丢不起啊!

    “好!你不愿意是不是?我不勉强你!”秦雅静忍着心中怒气,转身走上房间,就打开衣柜收拾东西。

    林彤说得对!她要出去闯一闯,不能再留在家里!

    如果她再留在家里,一定会被爸爸当作货物一般卖掉的!

    她要去b市找师兄,找林彤!她不要再留在这个没有亲情的家里了。

    在她家里,在她爸爸眼里,亲情是可以出卖的,亲人可以随意换利益!一点价值都没有!

    当秦雅静拿着行李从楼上走下来,杜娟和秦世杰都愣住了!

    “雅静,你要去哪里?”杜娟马上追问她。

    秦雅静冷着脸孔,看着爸爸和继母,说:“我要去德国找大哥。你们一天没有解决这件事,我是不会回来的!”

    “你——!!!你是想气死我,是不是?”秦世杰怒气腾腾的指着女儿斥责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