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儒生习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书院的执事徐适宜正在吃自己最喜欢的虹鳟鱼,他很不喜欢这个来打扰自己的老妇人。

    作为执事,看人眼色是最基本的功夫。

    他 第 490 章 ,留在大陆碎片上的野兽群都是最年老的,也是数量最少的时候。尽管如此,能够回来的人也不足百分之一,非常残酷。

    一阵传送之力作用在周身身上,他要去外面,看一看这些被神魔怨念影响的疯狂野兽,看看能否从其中提取神魔气息,让自己的红豆苗长大。

    ……

    来到外面,一种充斥着蛮荒的古老气息弥漫在周身,他似乎听到了大地的心跳,这是天神的心跳。

    看着远方,一片荒芜。这是曾经那些恐怖的生灵战斗的结果。

    大地上一条条沟壑,广阔的河床已经没有了流水,被火焰炙烤的晶体化了。如果不是看到其中的一些古老化石,很难想象,曾经有一条无限宽阔的河流存在于这片不毛之地。

    耳边听到了战鼓声音,这是远古战鼓遗留的不灭之音。相隔了无数时代,依旧响彻人间。任何人听到这种声音,都会血液沸腾,充斥战斗意志。

    一只被神魔怨念影响的神魔野兽袭击而来,竟然是一只始祖鸟……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