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第二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义有些不知所措,他看着叶萱突然发现她真的就像爹说的那样长大了,就算她的外表只有十三岁,可她的内心已经不再是那个无所事事的小丫头,她的内心现在已经是一个嫁做人妇的女人。

    “萱儿~哥哥再郑重的问你一次,你真的对三皇子没有任何感情了?”叶义也变得认真起来,他的眼神中有无限的探寻和不相信。

    叶萱点头:“看来哥是知道爹要做的事情,若你们是为了我那大可不必了,我自己的事情自己会解决的!”

    “你怎么解决?死?还是被他丢弃?萱儿,你有没有想过,你这一生只能~”叶义显得有些激动。

    “哥~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也绝对不是一时赌气的任性,我只是希望我的家人不要为了我而加入一场无谓的斗争,我知道哥的意思,其实我还挺期望他把我休弃的,我有手有脚不一定得靠着他才能活下去!”叶萱义正言辞的说道。

    叶义不可思议的看着她,她那前卫的思想他一时还无法理解,许久他终于叹口气:“其实爹从一开始就反对你嫁给三皇子,只是爹娘对你太宠爱了,想着你喜欢便随了你的意,哪里知道被闪电击中大病一场后的你不仅判若两人,就连以前对三皇子的爱也消失的无影无踪,萱儿,为了你爹已经无路可退了!你现在又来反悔,若是你懂事一点又何须折腾他们!”

    叶萱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又该如何说下去,她不是以前的叶萱,以前的叶萱,她的灵魂早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若是她不懂事不因为他们的爱而感动那么早就一走了之又何须担心他们会因为自己的逃走而受到惩罚?!

    “哥~对不起!”叶萱淡淡的虚弱的看着叶义,千言万语融汇成一句对不起,她心中委屈,可谁叫她占用了她的身体?!她便要负起这个身体所应该有的责任和义务:“我知道自己错的离谱,若是可以萱儿希望哥能劝劝爹,不管将来如何,萱儿也不会像爹和娘预想的那样成为那个人的妃子,虽说从一而终,可萱儿对那个人没有一丝的爱,一点都没有!又何来从一而终之说,哥,你能明白我有多后悔,有多内疚,有多么不想让你们受到伤害吗?若是可以,我真的很想狠心的对爹和娘说:就当没生过我这个不孝女吧!让我在宫中自生自灭可好?!可你知道吗?当我看到娘亲托人送来的芙蓉糕,她写的纸条,字字都包含着一个母亲对女儿的爱,看到爹为了女儿放下老脸去求皇上,看到哥哥你马不停蹄的就是为了来见我一面,你、他们放不下我,我又怎能自私的看着你们深陷险境?”

    叶义看着泪流满面的叶萱慌乱的伸手为她擦拭着脸颊:“哥哥知道你苦,哥哥答应你一定劝爹不要帮他,只是哥哥担心若是爹不答应,只怕你的日子将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哥哥不忍心,爹不忍心,娘更加不忍心,你明白吗?”

    叶萱抽泣的点点头:“哥~”说着便扑到叶义的怀里大声的哭了起来,这一次叶萱是真的哭了,她觉得自己很自私,若就这么委曲求全的安安分分的做东方凌的皇子妃,那么一切的事情都很简单,叶家帮东方凌当上太子之位,然后叶萱成为皇太子妃,若是可能将来还可能成为一国之母!可~叶萱做不到,她不喜欢东方凌,东方凌对她也是厌恶之极,加上她放不下东方瑾,那晚他的眼神是多麽灼热,他对天下百姓,对大好河山充满了抱负和期望,他这么多年的努力怎可白费,叶萱又怎能忍心让叶家的人去伤害东方瑾,她身体里流的是叶家的血,也许她的灵魂之所以会飘来这里,也是因为她和叶家,和这里的一切早就有了关联!加上自古以来成王败寇,若是让东方凌那个冷酷残忍的人做了皇上,那么东方瑾和他那边的人的下场可想而知!

    “好了,不哭了,若是被娘看到了,还以为我这个做兄长的欺负你了,你也知道娘有多厉害了,到时候因为你而让我受责骂,那萱儿你可又得多一份内疚了!”叶义一边拍打着抽泣着的叶萱的背脊一边用一种俏皮玩味的语气安慰着叶萱。

    叶萱被他的话逗得有些想笑许久才止住流泪的眼睛:“哥~你一定要答应我好好照顾爹和娘,我在宫里会好好的~”

    “好~哥答应你!一定帮你照顾爹和娘!”叶义宠爱似的点头。

    叶萱总算是停止了哭泣,揉了揉有些红肿的眼睛:好困!

    “好了,我看你也乏了,回房睡一觉明日一早我和爹会亲自送你到宫门口!我会记住你今晚的话也一定会想办法让萱儿你离开你不想呆的地方!”叶义语气坚定,眼睛里散发着灼热的光芒。

    叶萱擦了擦眼睛点点头在叶义的护送下回到了房间,只是闲聊了几句叶萱便装作困得不行睡着了,叶义见叶萱没了反应便为她盖好被子站起身来匆匆离开,上官妩一晚上都没有来看叶萱,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叶萱才从床上起身,走到窗边坐在了窗前撑着下巴发呆似的看着窗外的夜景,她想他们此时一定在书房商议着什么,而这内容和自己有着莫大的关系!

    半夜叶萱感觉到有人进了她的房间,闻着味道她知道是上官妩,她纤细的指尖柔和的抚摸着叶萱的脸颊,叶萱能感觉到她在仔细的端详自己,她有不舍,有担忧,有一个母亲对女儿的思念和忧愁。叶萱没有动只是装作熟睡一般微笑的抿了抿嘴唇。

    “萱儿~娘亲一定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上官妩为叶萱盖好被子,扇了扇帐子里的虫蛾,眼神坚定语气发狠的说道。

    叶萱听到这句话心居然有些颤动,她爱自己,可她爱自己的方式若是去伤害别人,这样的爱她不敢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