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战地戈戢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那天以后,日子又一天天平静地过去。家中的仆人们见到战戈后更加尊敬客气。肯定是因为救了管家的缘故吧,战戈心想着。

    虽然过的是米虫的日子,非常滋润,但是战戈的心中一直有一件事放不下。

    那就是祭拜自己死去的战友和妹妹素兰。

    战戈独自坐在高塔之上,他看了看左边,那个一直陪着他,坐在他左侧,给他讲各种笑话的人已经不在了。10岁离家出走,23岁,我又要独自上路了。

    谢谢你,凯希,谢谢你一直陪伴我。谢谢你,素兰,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活下去的理由。既然是你给的命,我一定活下去,用你的眼睛,看遍尘世。

    仰望着苍穹,战歌想着,要是能飞就好了,如果有一双翅膀,带他越飞越高,穿越层层云海,直上九天。九天之上,是不是真的建着华美的宫殿呢,死去的人们的灵魂居住的地方,叫做天堂......

    喂,你们在那边还好吗?那边的风景是不是也和这里的一样呢,应该更美吧,没有饥饿、没有贫穷、没有压迫、没有战争。

    愿你们都安好!

    战戈想着想着,竟靠在塔顶睡着了。初秋的风,像情人的手一样温柔,轻轻抚摸着少年的脸庞,拨弄着少年额前的碎发,风中传来阵阵呢喃之声.....一定是天使在唱歌。

    一觉醒来,夕阳西下,百鸟归巢。

    战戈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像极了一只慵懒的小猫咪。这一觉睡得格外香甜,战戈觉得自己身轻如燕,全身充满了能量。

    回到房间时,勒斯已经坐在沙发上,看起来像是在等自己。对于这位天才教授,战戈也感到无语,爱来就来,从不知会一声,也从来没有敲过门。谁让这是他家呢,自己暂时可是个吃白饭的。不过不管是不是他家,他都从来不敲门。

    战戈曾经问过他,“你为什么总不敲门?”

    勒斯想都没想,理所当然地回答到,“会弄脏我的手。”这就是他的回答。多么充分的理由啊,多么的理直气壮啊!这就是勒斯!只要是他所做的,就是理所当然的。

    既然来了,肯定是有事了。战戈在等勒斯说话。

    “入学的日子定下来了,在后天。你准备一下。”

    “我也没什么东西要收拾的。我想明天出去一下,你能给我张地图吗?”

    勒斯看了他一眼。“要去边境小城的烈士墓园区吧,我送你去好了,顺便的。你妹妹作为‘英雄’的家属,墓也建在那附近。”

    战戈道了谢,心中又怅然起来...明天去见你们。

    第二天,勒斯亲自驱车前往。

    从军区总市到边境小城大概有1个多小时的路程,勒斯竟然用了半个小时就开到了。战戈真是深刻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速度与激情。一个美大叔开车怎么能这么霸道,简直就是在玩命啊。交通规则在他这里完全没用,红灯根本就是直通车。漂移什么的根本就是小菜一碟,方向盘转得跟陀螺似的。一路横冲直撞,战戈虽然表面平静,但是肾上腺素直线飙升,心肌收缩的速度都快要堪比运作的马达了。换个人坐的话估计已经吓晕或者干脆跳窗自尽了。什么,你说警察?警察他追得上这种变态级别的速度吗?

    吱——随着一声刺耳的轮胎摩擦声,伴随着马达的轰鸣声,一个漂移,车尾一甩,完美到位。

    “呼,太爽了,满分,perfec!”勒斯就像打游戏通关的孩子,打了个呼哨,得意地挑了挑眉。

    尼玛,这是拿命在玩啊,你当是玩卡丁车呢!战戈已经有些崩溃了,光看这飙车技术,这个美大叔也绝不是个能惹的人物。

    同意勒斯送自己过来的这个决定,让战戈后悔不已,这趟半小时的车程,简直就是酷刑。想到回去还要体验一次,战戈真想直接晕过去算了,脸也不要了,毕竟命要紧。

    战戈下车后,觉得脚步都有些虚浮,一摸背后,已经汗流浃背了。看到勒斯下车后,跟平时没啥两样,一副悠然自得。让战戈郁闷非常。战戈争气点,你怎么能比跟个娘们似的美大叔还要窝囊呢。战戈在心里给自己打气。明明自己在别人眼中,跟美大叔是一个类别的,吃顿的战戈却还完全不自知。

    “喂,车子停在这里,我有事先走了,两个小时后,这里汇合。你妹妹的墓就在烈士墓园区外围附近,找个人问问就行,至于你和你战友的墓有片独立区域,很容易找到。如果你先回来了,就在车里等我,车把上你的指纹已经记录,没有钥匙也能打开车门。好了就这样。”勒斯看起来有些迫不及待,一口气说完就匆忙走了。

    也许,他也是来看看重要的人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