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知道颜慕北的性格阴晴不定,喜欢的话可以捧你上天,不喜欢的话可以踩在脚底。

    就像以前他们拍拖,开始的时候挺好的,他总是迁就着她,后来腻了,就爱发她脾气。

    只是林氏跟他有生意来往,把林氏弄垮对他有什么好处?

    另一方面,她不得不相信,或者说她早有这方面的猜想。

    “我有个师姐在颜氏集团做财务顾问,她跟我说目前形势严峻,新泽西项目被冻结后,颜少似乎不想管林氏的生死。”张律师叹口气,显得忧心肿肿,又说:“今早传来消息,他大早召开垮部门会议,关于新泽西发展项目,鉴于政府批文迟迟未落实,决定无限期搁置。”

    新泽西是c市政府未来十年重点发展项目,那里聚焦交通纽带省火车站,新商业大楼以及新的公寓群。

    计划在五年内,在新泽西兴建集居住娱乐和出行的新城区。

    每个往来c市的人,在新城区里购物饮食和住宿,人流旺的地方自然吸引人类居住。

    今年政府文件出台后,那里的地块升值潜力巨大,一天一个价目。

    而颜慕北在三年前购地,计划在新泽西以南,兴建c市最大的高尚住宅小区。

    用两年的时间建成,据业内人士推断,到时候新泽西小区会为颜氏集团净挣十亿。

    十亿,多大的肥猪肉。

    每个人争相跟颜氏分一杯羹,合作方如长江的过江鱼络绎不绝,数万份建议书堆满颜氏办公室。

    而颜慕北唯独看中林氏,只需要他拿出十亿投资,承诺将来红利分成至少一亿。

    面对一亿的高额利润收益,林国群心动,林氏股东们也心动了。

    可是他们忘记颜慕北是匹豺狼,危险而致命,随时会反咬他们一口。

    ……

    无限期搁置!!!

    五个字,如雷击般将林芊芊劈得外焦内嫩,白皙嫩滑的小脸蛋,变成死灰色般惨白。

    从银行套现的十亿,投进新泽西小区中,每个月要支付银行高额利息,而这个预期两年获利回吐的大项目,现在无限期搁置。

    工程越迟开工,代表它越迟完工,收益就会变得遥遥无期,利息只会越滚越多。

    要是永远完不了工,投进去的十亿相当于打了水漂,一去不回头。

    再说商铺是林氏的命脉所在,拿不回来,就不能再抵押套现用作其他发展项目。

    没有钱发展其他项目,林氏只靠商铺的收租来维持,林氏的开支恐怕维持不了多久。

    最大的问题是贷款到期,林氏无法偿还本金,银行就会收走商铺出售抵债。

    到那时候,林氏会破产,林家会一无所有。

    父亲在之前,已经假设性地跟她谈及过这些,只是当时只是假设性。

    而今天确切地知道,事情再拖下去,假设的事情便会成真。

    “你说,颜少把项目无限期搁置,不是等同于弄垮林氏吗?”张律师愤愤不平。

    林芊芊的脸色难看,恨自己早上太冲动,为什么不可以再忍忍,心平气和跟颜慕北谈谈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