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不会,林小姐是我见过的顾客里穿得最好看,不旦止洋气夺目,而且优雅高贵。”

    “呵呵。”林芊芊被夸得合不拢嘴,嗲媚地横店员小a一眼:“你嘴巴真甜,那好吧,我就要了这件。”

    销售衣服有提成的店员小a,闻言大喜,想不到她一试就试中了,更加热情如火地恭维:“我保证每个见你穿这衣服,都会赞不绝口。”

    林芊芊微笑着,在镜子前面又是一阵摆弄,似乎很满意的样子。

    看了又看,喜欢极。

    店员小a又是一阵天花龙凤的乱夸,从开始的彻实赞美,到了后来显得极夸张。

    于是林芊芊决定把衣服脱下打包,只见她走进更衣室,在关门的时候略有犹豫,转身又走向店员小a。

    店员小a正心花怒放,见她退回来,脸上的笑容僵了僵,心想你不是不想要吧?

    林芊芊说:“好看是好看,不过我不知道合不合适穿去朋友的宴会,我怕跟她的衣服撞色。”

    店员小a呼口气:“撞颜色不要紧的,不要撞款色就行了,这件晚礼服全市只有三件,全在我们店里,因为刚进的货,所以还没有卖出。”

    “原来这样……,不过我参加朋友的生日宴会,要是撞上了,抢人家的风头多不好。”

    店员小a苦着脸,游说:“可是这衣服跟你真配,不卖多可惜啊。”

    十多万的晚礼服,卖掉了,那提成比她的基本工资还要高。

    林小姐,你快买吧。

    算是可怜我今天没做成一单生意吧。

    林芊芊观颜察色,见差不多的时候,便说:“你的手机呢?”

    店员小a愕然:“吓?”

    高傲中带点儿野蛮的林大小姐,理所当然地伸出手掌:“把你的手机借给我用一用,我问问我朋友那晚穿什么衣服,要是没有撞上,我就买下来。”

    店员小a心急想得到提成,连忙从衣袋子里掏手机,双手奉上:“林小姐,请用。”

    林芊芊优雅一笑,接过对方的手机,当着对方的面拨打电话。

    想起上官致轩受伤那晚,赵雨涵狠瞪自己的样子,她选择打给另一闺蜜杨桃桃。

    电话接通后,她表明身份:“桃桃,我是林芊芊啊。”

    杨桃桃惊讶:“芊芊?你换手机号码了吗?怪不得老打你的旧号码找不着人,你死丫头跑去哪里?”

    林芊芊解释:“这号码不是我的,桃桃先别说这些,致轩他怎么样?”

    杨桃桃生气:“你还记得致轩吗?他被打得只剩下半条人命,你也不回来看他,你知道他有多伤心吗?还有上官家……。”

    林芊芊大惊:“只剩下半条人命?伤得这么重?”

    杨桃桃说:“内出血,能不严重吗?从死门关抢救回来……,芊芊你到底在哪里?为什么不开机?”

    林芊芊一言难尽,叹口气:“最近……有些事缠着,走不开。”

    杨桃桃大叫起来,愤愤不平:“有什么比致轩住院更重要?”

    林芊芊跟店员小a面对面,于是她看到店员小a的脸上写满‘你怎么不问衣服撞色没’?

    该不会想骗我电话费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