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琼有些激动:“至少要让他知道男女有别,不可以扯女孩子的裙子,更不可以偷瞄女孩子的内裤颜色。”

    林芊芊被雷劈得内嫩外焦,无言以对。

    想不到离开孩子几天,他居然发生这么大的变化。

    她想她快要认出自己的儿子来,林芊芊一咬牙,让阿琼将电话交给儿子。

    <,妈咪昨晚看电视,有一个小男孩可坏啦,居然扯女孩子的裙裙,甚至偷看别人的小裤裤,这种行为是很要不得,很不好的。”<:“……。”<不会做这种事,因为小colin是绅士,绅士是不会这样做的。”<:“妈咪,昨晚我扒了betty的裙子,把她穿超人小裤裤的事情告诉其他人,然来她就哭了,后来琼姨姨罚我不许吃晚饭。”

    林芊芊:“……。”

    孩子如此坦白,让她一时之间无法反应,他怎么可以如此坦白?

    后来听说他没有晚饭吃,她顿时变得紧张惊骇:“太过份,怎么可以不给你吃晚饭?我可怜的孩子,你肯定饿坏了,是妈咪不好,我不应该把你扔给别人。”

    没有孩子的女人不会明白,当你拥有一个孩子时,这个孩子便是你生命的全部。

    你恨不得将他捧在手掌心,呵护一生。

    在她看来,孩子纵然有错,可是罚饿是无法原谅的。

    林芊芊气极,正想找芳邻理论时,儿子得瑟:“幸好我聪明,事先在被窝里藏了一大盒曲奇饼和两盒牛奶,结果吃撑了。”

    林芊芊滴汗,无言。

    她不得不再度怀疑,为什么以她高贵优雅的基因,会生出如此顽劣气人的小男孩?

    不用说,肯定是姓颜的基因不好,把不好的东西都遗传给孩子。

    该死的家伙。

    不旦止把她害惨,还把他们的孩子也害了。

    被打击得厉害的林芊芊,内流满脸,此时已经无力再跟孩子谈话。

    说了几句想念他的说话,又叮嘱他不要顽皮捣蛋后,这才依依不舍地挂线。

    再看镜子里的自己,红眼睛红鼻子不见了,变成超级无奈和无助的她。

    重重叹口气,林芊芊收拾心情回到重症病房。

    上官智文正好从房间里冲出来,见着她,急得七魂不见王魄:“芊芊姐,我妈摔倒入院,我要赶过去看她,这里……。”

    原来大儿子出事后,上官夫人阮美娅心痛欲绝,愁容满脸,神不守舍。

    一个错脚,从二楼的楼梯口摔下,昏迷,速度送进私立医院抢救。

    上官家真是祸不单行。

    林芊芊闻言,想起那位美丽的上官夫人,明白地抢过说话来:“我明白了,你去吧,你哥要是醒了,我给你打电话,你不用担心。”

    “谢谢你,芊芊姐。”说着,上官智文急匆匆地跑走。

    哎,家里重要的亲人,一个出事已经焦虑担忧,现在又来。

    ps:等不及更新的亲可以看维维其他文,如完结文《舞动青春:邪魅叛逆少女》男强女强的对峙,内容情节绝对精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