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拿胸针将披肩别在肩膀上,在镜子前面又是照了照,心里无声叹息。

    呜呜,多好的雪背,就这样埋没了。

    “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男子上前,伸手搂住她的肩膀,语气比刚才好很多。

    好一个脾气来得快去得快的神经病。

    林芊芊微笑:“嗯。”

    今天是她生日,她不跟神经病计较。

    就这样子,两个人‘和和美美’前往林家别墅。

    林家别墅灯火通明,花园庭前停满各式豪华跑车,出入尽是衣香鬓影的名人。

    林国群将女儿的生日宴会搞得像电影节,从大门口开始便铺上红地毯,一直延伸至主屋门口。

    门口有保安和迎宾小姐守着,每个进入的人都会经过身份验证。

    他们持着邀请卡和林大小姐的生日礼物而来。

    将礼物交给林国群夫妇后,大家在布置浪漫温馨的花园里行走,与相识的朋友侃侃而谈。

    “怎么搞的?快打电话催催他们。”万丽珠有些不悦,压低声音跟丈夫说:“已经八点了,再不来如何跟嘉宾交待。”

    林国群微笑着迎接一拨又一拨客人,嘴巴微动,同样小声地说着:“催了,说在路上。”

    “刚才在路上,现在又路上,骗鬼吗?真是的,这是故意丢我们的脸。”

    “别哆嗦了,你以为我能够控制吗?”

    “你的宝贝女儿能够。”

    林国群瞪眼妻子,不再说话,拿着酒杯跟客人一同进场。

    留下万丽珠在原地跺脚,咬牙。

    就在这个时候,一辆土豪金的劳斯莱欺刹停在大门口,门童连忙上前开门。

    率先从车上走下来一名英气男子,他身穿黑衣白衬衫,一百八十五公分让他瞬间艳压全场。

    说艳压一点都不为过,那白皙细致的好皮肤与黑衣形成鲜明对比,如此冷酷俊美。

    好看的五官分明深邃,脸部线条刚毅中带着几分邪气,尤其那双红得不寻常的嘴唇,仿如吸血鬼刚吮血后的妖艳。

    他,俊美冷酷狂野妖孽得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男子的动作风度翩翩中带着洒脱不羁,他并没有看向在场任何人,而是优雅地转身,伸出手掌。

    然后有一只葱白嫩滑的小手,轻轻地放在他的手掌之上,他轻轻一握,将车厢里面的女人带出来。

    一袭拖地长裙,红艳艳,瞬间将大家的视线吸引过去。

    那布料很寻常,只是一般昂贵的红丝绸,没有闪光,也没有做任何的蕾丝点缀。

    如果说黑白是明显的反衬颜色,那么红和白更是一绝。

    女子并不矮,高挑出众的身材盈盈而立,与男子的狂邪野性更好地融汇在一起。

    林芊芊一手轻捻着拖地长裙,一边举目望向前方,便见着母亲大人在迎宾队伍里,不禁喜上眉梢。

    自从有了孩子后,她才知道为人父母的不容易,也有一份懂得母亲艰辛的心情。

    瞬间弃掉手中的男子,欢快地朝着母亲万丽珠走过去:“妈。”

    红红的长裙摇曳生姿,犹如一只展翅的蝴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