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可悲的是,她要在颜慕北的面前,被这群兽性的男人玩弄,让他见着她生命最后的时光,是多么的不堪和下贱。

    心,悲且痛,脑袋里再也想不到东西,眼泪迷糊她的视线。

    然后她感觉到有人扯她的头发,有人扯她的肩膀,还有人扯她身上的衣服。

    凭着本能,她拼死反抗挣扎。

    ……

    私生子出身的颜慕北,承受着流言蜚语长大,自幼练就百毒不侵的冷血本领。

    可以说能够牵动他心的事和人,绝无仅有。

    任何人身体或语言的攻击,于他而言只是一场闹剧,因为他懂得忍辱负重,寻找绝地反击的机会。

    包括此刻他被狠狠地按摁着,双腿被踹得成屈辱的姿势跪下。

    可是他心里并不慌张和恐惧,因为他知道他仍有取胜的机会。

    他在等,等一个机会。

    然而他等不来,在看见自己的女人,被几个男人围攻拉撕时,他体内迅速升起熊熊的怒火。

    那火将他整个人彻底地燃烧起来,他前所未有般失去理智,怒吼一声,以不可能的速度的力量弹起。

    抬手抢过抵在他脑袋上的枪,紧接着几个飞踢将他身边的枪手踹倒。

    他的动作太快,又来得太突然,再加上蒙面人正在看热闹,皆看向林芊芊那边嘻哈大笑,冷不及防便被板倒。

    同时,郭凤来怔愣一下,反应极快,身子往上一顶,狠狠地顶撞向劫持她的蒙面人。

    他们与林芊芊的位置相隔有两三米的距离,当他们将身边的蒙面人打倒后,那边的人已经迅速反应过来。

    那些围攻欺负林芊芊的蒙面人,大惊,连忙从腰上掏出手枪射击。

    这个时候的颜慕北已经杀红眼,一手扣住一名蒙面人,一手持枪呯呯呯地扫向对面。

    两方驳火,枪法如神那方取胜。

    地狱修罗颜慕北可不是盖的,只是几个扫射,子弹百发百中,尽数打在蒙面人的额心。

    一枪毙命,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

    男子浑身透着强大的煞气,俊脸阴霾邪肆,一双眸子幽暗无比,如强大的超级台风来袭,无所畏惧地冲向对面。

    郭凤来抢过蒙面人的枪手,迅速找到掩护的地方。

    她的枪法自然不及颜慕北的快狠准,然而对付颜慕北身后的蒙面人卓卓有余。

    一枪一个,稳且准。

    颜慕北的力气惊人,被他拎着挡在身前的蒙面人,早已经身中多枪死亡,松松垮垮垂着。

    他却硬用一只手将他架起,一步一步走向林芊芊。

    “姓颜的,不想你的女人死,放下枪投降。”劫持着林芊芊的蒙面人a大叫。

    他的身前只剩下两名蒙面人b和c,他们躲藏在打倒的桌子后面,全神贯神朝着颜慕北开枪。

    然而颜慕北虽然高大,那名被当作挡箭牌的蒙面人也不矮,根本打不着缩着身子的男子。

    子弹却是一发又一发地消掉。

    眼见他越来越近,如恶魔般扑面而来,蒙面人abc脸色大变,惊慌颤抖。

    太可怕,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不怕死的人。

    单凭他一个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