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付车费后捧过买来的鲜花,踏着优雅的步伐走进去。

    同时,一辆宝马驶进医院门口,安检的时候车窗缓缓降下。

    只签名簿车厢内的赵雨涵,看着林芊芊消失的方向,皱眉,略有所思。

    ……

    上官致轩已经从重症病房转移至普通病房,床被摇起来,他靠在枕头上看书。

    样子专注而认真,干干净净的气质,即使穿着病号服,仍然有股浑然天成的仙风道骨。

    当林芊芊推门而进时,他抬起眸子看向她,脸上自然而然绽出好看的笑容。

    他将书往旁边一放,目光热炽:“芊芊,你来了。”

    “嗯,我来了。”林芊芊走向他,将大束的鲜花献上:“送给你的,祝你早日出院。”

    “多谢。”上官致轩接过来,放在怀里闻了闻:“这百合花真香。”

    林芊芊拉过椅子坐在床边,目光落在他刚才看过的书籍上,发现那是一本旅游介绍书。

    书名《我在曼克顿的日子》。

    “你想去曼克顿旅游?”她拿过书,放在手掌心翻看起来,纸质漂亮,图文并茂,粗略看了几行文字,发觉这本书写得不错,跟她生活里的曼克顿很接近,把时尚之都描绘得入木三分。

    “嗯,一直想去那里走走。”他的目光则落在她的脸蛋上,眸光温柔:“要是我去玩,可以上你曼克顿的家蹭吃蹭住吗?”

    闻言,林芊芊愕然一下,脸色闪过几分不自然。

    当然不可以。

    因为这样的话,他会发现她有一个儿子。<的存在,那是她极力想要保存的东西。

    尤其颜慕北,万万不能让他知道。

    她孩子的将来会前途无限,高贵显赫,绝不可能是一个混混,活在刀枪的危险生活中。

    林芊芊勉强一笑:“我计划回中国发展,短期内会接手林氏企业,美国的家……应该不会再去住。”

    上官致轩是聪明人,虽然她说得有情有理,但是他听得出她拒绝的意味,心里未免有些不舒服。

    然而很快他又高兴起来,脸上笑容满载:“真的?你要回国发展?”

    上次她已经说过,不过再次听到她这样说,上官致轩仍然觉得很高兴。

    “当然。”她也笑了,放下书本,站起身接过他怀里的鲜花:“我帮你插起来。”

    说着,她将鲜花放在床边的滑动台板上,然后走向远处的桌子。

    那里有一个花瓶,瓶上插着一束玫瑰花,她左瞅右瞄,找不到其他花瓶,便问:“这花挺新鲜,是谁送的?”

    上官致轩看着她,答:“换掉吧。”

    “可是……。”

    “我喜欢百合花多些,玫瑰花太艳了,而且味道浓郁,我不太习惯……,没事的,你换掉吧。”

    “那好吧。”林芊芊将花瓶捧起,走进浴室里将花束扔在垃圾桶,倒掉里面的水,换上新鲜干净的,再捧着走出来。

    然后她跟护士长要了剪刀,将百合花一枝枝拿起来,修剪至适当的长度,再插在花瓶里。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