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人向来洗澡很快,不像女人那般磨叽,拿浴巾擦干身上的水珠后,就这样走出去。

    掀开被子钻进被窝里,将背对着他的小女人捞过来,攥在怀里亲了亲。

    睡得正好的小女人,扭了扭腰身,在他怀里找个舒服的位置,昏昏沉沉地睡。

    在昏黄的灯光下,他目光温柔地看着她,指尖轻轻拂开她脸颊上的发丝,埋头于她的发际间。

    女人的肌肤很好,白天累得样子憔悴,晚上洗澡后已经恢复它原有的弹性和光泽。

    嗅了嗅,她身上有着他最喜欢的清香。

    ……

    此时的林芊芊正好梦,梦见美国的儿子长大,娶了一个贤惠孝顺的好妻子。

    儿子和媳妇对她极好,说话温声细语,嘘寒问暖,照顾得她通体舒服,得瑟不已。

    那时候的她站在如地痞般落魄的颜慕北前,指着他的鼻子哈哈大笑。

    你瞧,我养出来的儿子多有出息,懂得孝顺母亲大人。

    不像你,不像你,不像你……。

    随着一声声嘲笑,原本高高在上的颜老大,一下一下地变小,最后成为她脚尖的一颗尘。

    可是那是梦,不是现实版本。

    在现实里,那个被她踩在脚下的男子,此刻压在她的身上为所欲为,挑起她体内不应有的燥热。

    “别这样,我累着。”

    她醒来,皱眉推开他,转身往旁边挪过去,想要避开他的热吻。

    林芊芊烦极他,本来睡得好端端,他怎么就这么烦人呢?

    她继续往旁边困难地滚,男子随着她滚动的动作,厚颜无耻地贴过来。

    林芊芊睁着逐渐焕散的大眼睛,努力冲着他翻白眼:“你就不懂得尊重别人吗?”

    尊重人?

    她何时又尊重过他?

    他颜慕北经历的女人,可以开一间夜店那么多。

    每一个跟他有过关系的女人,哪一个不是折服在他的裤脚之下?哪一个不是对他又娇又嗲又温柔?

    只有她林芊芊,特别爱跟他作对,他做的事情从来得不到她的关注。

    今天他拼死保护她,虽然他也搞不清楚自己当时为什么,会如此见不得她被别人碰,反正他就是很不爽很不爽。

    他以为他救了她,她会感激涕流,她会以身相许,她会对他不再冷漠以待。

    可是事实他低估她的无情。

    她对他只是语气稍微友善些许,回家这么久,她却没有问及他的脚伤,更没有主动要求帮他换药。

    从这里面可见她对他到底有多冷心。

    他不知道他为什么变得如此计较,他只知道他极不爽她的行为。

    下午回到总堂里,几个部下有男有女的,他们哪一个不是围着转?

    一个个表现得义愤填膺,恨不得把柴老拆皮入骨,好好地还以颜色。

    甚至有几个旧相好的女人,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哭,哭得那么楚楚可怜。

    于是本来不会多想的他,就会想到由始至终很冷静的林芊芊。

    他救了她,她却没有为他哭一滴泪。

    不旦止这样子,当他赶好所有工作回家时,她却不在他的家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