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身按了秘书台的呼铃,让他们派人进来收拾。

    总裁办公室有大大的休息室,里面是独立的套间,外面放着床和柜子,旁边的门通向浴室。

    有时候颜慕北加班晚了,又要赶着出席宴会的话,就会在这里洗澡更衣。

    当然衣服是提前让人从家里捎来,或者让秘书前往商场买新的。

    林芊芊走进浴室,站在洗漱盆前,微弯腰清洗双手,搓洗好后站直身体,对着镜子整理一番。

    她不爱化妆,向来素颜出街,就是那头被她常常染红染黄的头发,又是拉直又是弄曲瞎折腾好多回。

    看着镜中的自己,她嘴角微微往上扬了扬,勾起自信满满的笑容。

    幸好先前铺置的计划,赶在他们上飞机前生效,总算松一口气。

    这下子,他想出国都不行了。

    心里默默地数着数字,应该差不多的时候,她这才慢悠悠地踱出休息室。

    果然见着那两名警/察离开办公室,邓良关上门后折回来,神色紧张:“颜少,你看要不要……。”

    林芊芊见到颜慕北打个眼色,然后邓良看向她时便噤了声。

    她装成不知道的样子,奇怪地问:“警/察这么快就走了?他们找你有什么事?”

    “只是问个事情。”颜慕北不想多说,拿起座机拨打内线:“苏茹,我现在有事出去,今天接下来的会议统统改期,另外派人跟进新泽西工程的进展情况,我明天要份详细的报告。”

    说完,他便挂掉电话,拿过手机车匙以及外套。

    伸手搂着她的小蛮腰,带着她往外面走。

    她问:“我们去哪里?”

    “我送你回家。”

    “不是说一起吃晚饭吗?”

    “恐怕不行,我有紧要的事情要做。”

    “我不可以跟去吗?”

    “嗯,不可以。”

    男子的脸容阴霾,略有所思地蹙紧眉头。

    林芊芊不再追问,心里头却明白不过。

    ……

    当晚颜慕北没有回家睡觉,隔天也不见人,直到晚上的时候传来消息。

    那时候她和颜咏芝窝在客厅里看电影,各自捧着一盆水果沙律,啃得有滋有味。

    颜咏芝回国后常常往外面跑,似乎在找她的老朋友们聚旧,今晚难得在家,自然要跟小媳妇儿套近乎。

    看得入迷的时候,电话铃响起来,守在旁边的佣人接听,然后跟颜咏芝说:“太太,你的电话。”

    “谁打来的?”颜咏芝仍旧望着大大的液晶电视机。

    “邓保镖。”

    颜咏芝这才挪了挪窝,伸手接过固话:“有事快说,别碍着我看电视。”

    林芊芊侧脸看过去,只见颜咏芝脸色变了变,变得格外慌乱和严肃:“什么?好……,嗯,我知道了。”

    她把电话放下来,脸色已经白成一片:“小芊,不好啦,慕北被警/察抓进警局里。”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林芊芊同样紧张,抓住她的双手,急得不成:“昨天有两个警察上公司找过他,不知道是不是跟这件事有关?”

    “昨天找过他?”颜咏芝脸色又是一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