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nb不见了?为什么他会不见了?”

    “早上他扯着我撒娇要找妈妈,我说妈妈不在,都是我不好,我不应该凶他,照顾两个小孩子我都忙疯了,那时候betty嚷着要喝牛奶,他在旁边发脾气,把牛奶打翻一地,我……,对不起芊芊,我不应该骂他。”

    林芊芊的脑袋嗡嗡嗡地作响,一时之间竟然无法思考。<才两岁多,豆丁那么大的人儿,居然不见了?

    而他不见是因为邻居阿琼骂了他,瞬间林芊芊的怒意从心底升起来。

    是慌乱,也是生气。

    “他才两岁半,你怎么可以骂他?你怎么可以骂他?要是他在外面被车子撞了,要是被什么人带走了,我,我……,你让我怎么做人?他是我的命根,你怎么可以骂他?要是你带不来你跟我说,你怎么可以骂他?”

    林芊芊是气疯了,气阿琼对自己儿子照顾不周。

    心里就认为因为儿子打翻她女儿的牛奶,才会故意把儿子骂走。

    是阿琼的过错。

    把她的孩子弄掉了。

    那边的阿琼本来就是心慌意乱,愧疚万分,突然被林芊芊几句你怎么可以骂他质问得哑口无言。

    怔然好半响,心底的愧疚和自责更加沉重。

    失去理智的林芊芊听不到回复,嘴里更是越说越气:“阿琼要是我的孩子找不回来,我要你赔,我要你赔。”

    懵掉的阿琼一听,也来气了,赔?她怎么赔:“林芊芊你以为我想吗?你不想想你的孩子有多难带,整天弄这弄那,古灵精怪的事情多着呢,即使我不骂他,以他的个性要找妈妈,你觉得我会管得住他吗?”

    “怎么会管不住,两岁半的孩子你哄哄就好,怎么可以骂他?”林芊芊把孩子当宝贝儿,平时根本舍不得打骂,阿琼那句我骂他的说话,就像一根刺刺在她心头上,让她显得格外不舒服,心里忿忿不平。

    要知道每个孩子,在母亲心里头都是心肝宝贝。

    再顽皮再恶劣也是她眼中最好的。

    “恕我没有本事,把孩子找回来后,林芊芊以后你自己带,我再也不带你的孩子。”说完阿琼气愤地挂掉电话。

    林芊芊整个人懵掉,这才意识到一个重要问题。

    她人在中国,现在只能靠阿琼帮她。

    而她一气之下把阿琼惹怒了。

    不行,她必须回美国,马上回去,刻不容缓。

    想到这里,她握着手机的手颤动几下,思量着要带什么走。

    衣服来不及收拾,不要带。

    而手机和钱必须要带,还有身份证和护照。

    护照!?

    瞬间,林芊芊的身子僵了僵,双手抚着脑袋暗叫不好了。

    她的护照在颜慕北哪里。

    一心想着孩子的她,也管不了哪么多,一边检查包包里的钱包和身份证,一边拨打出去,不等颜慕北说什么,她便叫出来:“颜慕北,把护照还给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