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后看着她脖子上的指痕,他一次比一次后悔心痛。

    又一次比一次庆幸,他并没有真正把她掐死。

    要是她真的死了,恐怕他会疯掉。

    将她扔开的时候,他只是为了防止他会做出后悔的事情来。

    然而他扔开她后,他马上就后悔了,尤其在她那么惊悚地低叫一声时,他整颗心都跳起来。

    本来冷着俊脸变成惊慌,伸手将她扶起来,来不及出口问她有没有摔着,林芊芊气呼呼地打开他的手,大叫:“别碰我。”

    她这是本能的反应,以为他想要扑上前掐死她。

    吓得林芊芊手脚并用,努力地往外挣扎踹开来,直到她退至沙发的边缘处,退无可退。

    大大黑黑的眼睛里,写满她对他的害怕和恐惧,以及嫌弃憎恨之情。

    一闪而过,却刻骨入肉他的心头上。

    要是换成别人对他这样说话,颜慕北早已经将他人头落地,永埋地下。

    可是换成林芊芊,他只觉得心被揪得紧紧地发痛,有股淡淡的不知所措。

    这个女人,他很想紧紧地抓住,可是她并不想呆在他身边。

    然而她越往外跑,她想紧紧地抓住:“你有孩子,我不会碰你,但是你别妄想离开我。”

    说着,他伸手将她从沙发里拽起来,拖着她挣扎的身子往楼上走。

    “放开我,你又想干什么?颜慕北,我不是你的****,你不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当然不是我的****,你是我的女人,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林芊芊的脸色发白,急忙反作用力地拽住他:“你不可以对我做那个,我肚子里有孩子,不可以乱来。”

    她着实怕极在他盛怒之下,对她做出各种可怕而暴力的事情。

    颜慕北闻言,狠狠地瞪她一眼:“在你的眼里,我就是禽*兽不如的人,既然如此,你又何必矫情造作地挣扎反抗我,倒不如做一个情/妇应该做的事情,把我服待得妥妥贴贴,说不定很快我就会玩腻你。”

    他的心凉了,说出言不由衷的说话,狠狠刺痛她,也刺痛自己的神经。

    说着,他再度用力一拽,将她狠狠地拽着往前冲。

    她纤瘦的小身子哪里敌得过他的孔武有力,一个踉跄,朝着他的身体扑过来。

    那么硬的胸膛,把她的鼻尖都要撞歪了。

    林芊芊抚着鼻子,痛得眼泪都要掉下来,来不及吸一口气,他再度一拽,强势而粗鲁地拽着她往上走。

    本来挺好走的楼梯,在他的狠拽里,林芊芊跌跌撞撞地往上走。

    要不撞上他的身上,要不是几乎扑倒在地。

    又气又怒的林芊芊,此刻心情更加不好,说什么爱啊**啊全是谎言,他对她永远是这么粗暴和狠心。

    说到底他就是一个王者,必须别人臣服在他脚下,称他心如他意,他就会赏你一口饭吃,要是惹怒他,什么情意都是假的。

    转脸之间便将她当垃圾般抛弃和践踏。

    林芊芊觉得自己没说出孩子的事情是对的。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