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眼睛是弯的,她的嘴角挂着满溢的笑容,蹭着他撒娇。

    她是那么美好的存在,是他黑暗人生的一道光茫,温暖着他孤寂而残缺的心灵。

    “芊芊……,芊芊。”他唤着她。

    手指在她的画像上来回轻擦,就像抚摸着她真身那般情深温柔。

    他才不会放她走,就算她把孩子生下来,他也不会放她走。

    林芊芊,你别想离开我。

    这一辈子都别想。

    ……

    邓良推开书房门走进来,见着一地狼籍,他脸上闪过几分愕然和困惑。

    印象中,似乎颜慕北从未试过如此颓废落魄。

    “颜少。”邓良大步跨过门前那滩混着酒水的玻璃碎,走至书桌前方,报告:“柴皎什么都不肯说,她一直叫着要见你。”

    颜慕北没有说话,只是发狠地盯着他身前的电脑,目光越来越可怕。

    就像猎杀猎物前的凶悍狠戾,仿佛一个扑身,便能够将猎物撕掉。

    他不说话,邓良想了想又说:“另外警方那边传来消息,柴老正在收买相关的警/察,想把贩买人口的事情压下来,同时他的手下主动自首,把事情揽上身,说什么所有事情是他一个人做的,跟柴老无关,他对不起柴老。”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是顶罪,最惯常用的便是手下帮老大顶罪,然后老大付一笔钱给他或者他的家人。

    当然,也有忠肝义胆的,不求钱财,只为死忠地表达他的忠心耿耿。

    无论那一种,只要办得漂亮妥当,顶罪这种事情百试百灵。

    “这是铲队柴老的大好机会,他用多少钱收买警察,我用双倍三倍,只要他走不出牢房的大门,你告诉那群贪得无厌的条子,多多我都给得起。”这是以本伤人。

    而他最不在乎的就是本钱。

    财雄势大的他,最喜欢就是用钱压人。

    “我明白了,只不过另外有消息所指,上面国防部有人派密旨下来,秘密收集颜少你的……犯罪证据。”

    国防部的人?

    颜慕北的目光冷了冷,终于将视线从屏幕上移开,冷冷地盯着眼前的心腹。

    邓良被他盯得浑身不自然,怯怯地唤:“颜少?”

    “很好,上官震东他终于出手,哼,不过也要看我给不给他得逞。”颜慕北笑得有些诡异,撇着嘴唇:“别防着他们,让他们把事情查得一清二楚,到时候我倒要看看,他敢不敢要我的性命。”

    邓良皱眉,每回提及上官家的时候,颜慕北的反应总是很奇怪和……偏激。

    除却上官致轩之外,两者之间有着某种牵扯。

    隐约之间,他总觉得颜少跟上官家有什么恩怨。

    很明显这不是恩,而是恨。

    ———★一日成瘾的分割线★———

    与书房相邻的卧室里,颜咏芝将手上的名包扔在床上,气极:“这事情你得管一管。”

    透过电话传来男子的声音,同样生气:“我管得住,我早就管了。”

    “他是你儿子……。”

    “正正因为他是我儿子,我……我开得了口吗?”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