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张英俊的小脸红朴朴,别说有多可爱。

    她高兴得忘乎所有,连忙伸手抱过孩子:“我来,把孩子给我抱。”

    空姐看向阿琼,阿琼点头:“她就是来接我们的朋友,把孩子给她就行了,谢谢你的帮忙。”

    “不用谢,这是我的工作。”空姐微笑着,小心翼翼把孩子交给林芊芊,她说:“你们请稍等,行李很快就会来了。”

    “谢谢。”抱过儿子,林芊芊心满意足极了。

    忍不住低头在他白嫩的小脸蛋上,重重地啵一口,真是又香又软。

    她声音轻而柔,带着无限的母爱轻喃:“孩子,欢迎你来到中国,妈咪的故乡。”<皱皱眉头,缓缓地睁开眼睛,见着林芊芊后他有些迷茫,肥圆的小手揉揉眼睛,再定眼一看:“妈咪?妈咪!真的是你吗?”

    小男孩的眼睛大且黑,跟她的黑眼睛很相似。

    惊喜,意外和开心全部浮现在小脸蛋上,他伸出双手绕上林芊芊的脖子,用力地抱着:“妈咪妈咪妈咪。”

    呵呵,撒娇了。

    软呼呼的小身体不断地蹭着她,又可爱又有趣。

    &nbs乖乖。”<机灵又讨好,往妈妈的脸上回亲几下。

    &,我们说好叫英文名字呢?”

    林芊芊在儿子醒来时已经想到这个问题,不过儿子那么高兴,重逢让她格外纵容他,而且妈咪妈咪地唤真动听啊。

    这个世界上没有说话比得上,从你十月怀胎生下来含辛如苦养大的娃儿口中说出的这两个字。

    里面包含着太多的爱和被爱,还有很多很多的血浓于水。<很着道,经阿琼一提,顿时想起妈妈身边的大坏蛋,狡黠漂亮的黑眼睛一转:“angela,妈咪叫angela。”

    闻言,阿琼哭笑不得:“不许叫妈咪,以后要改口叫单手抱着妈妈的脖子,单手打个ok动作,调皮地眨眼:“知道。”

    多么机灵可爱的小男孩,真想狠狠地掐他的小脸蛋,再重重地啵一口。

    林芊芊着实爱听孩子叫她妈咪,糯糯的嗓音,那么清脆那么甜蜜,连心都软化掉。

    她冲着儿子同样单单眼睛,纵容着:“私底下没有外人时可以叫妈咪。”

    “嗯嗯。”某小萌宝用力地点头,冲着妈妈的嘴唇,主动地送上香软的热吻。

    重重地啄一口,极响极甜美。

    顿时,林芊芊大乐,傻呼呼地笑起来。

    阿琼笑着摇头苦笑:“你们呀……。”

    很快,机场的工作人员将阿琼的行李推过来,亲手交给他们再离开。

    林芊芊和阿琼各人抱一个孩子,空出另一只手来推行李车,一边走一边笑着聊天。

    脸上是笑着,可是她们聊的话题可不愉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