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醒来后,发现妈妈不见了。

    幼小的心灵很受伤,双手抱着枕头,郁闷地钻在被窝里发脾气。

    哼哼哼,自从妈妈回国后,就不太爱理会他了。

    肯定因为坏蛋嗲哋缠着妈咪,让妈咪不得不抛弃他。

    不行,他要想办法对付坏蛋嗲哋。<扭动如毛毛虫般的小身体,滚了滚就跳下床,蹬蹬蹬地跑出睡房。

    大清早蒋思琼还没有起来,连带着跟他同房而睡的小肥妞也在梦乡。<轻手轻脚走至走廊的尽头,哪里有一间书房。

    这是蒋思琼的专用书房。

    平时她在这里工作,把画好的儿童插画发给美国的出版社,换取生活费。

    在这里有电脑,还有互联网……。

    因为家中有小孩子,故此除了卧室之外,其他房间都没有设置门锁,而且把门把调低十多公分。

    小男孩长得比同龄人稍高,踮着脚尖便抓着门柄,一拧,推开门。

    他走进去后,把门轻轻地关上,光着小脚子蹬蹬蹬地冲向办公桌。

    爬上那张比他还要高的办公椅,站在椅子上面,他的上半身趴在桌子边沿。

    两三下便把桌子上的电脑打开来,当进入桌面界面后,他移动鼠标点了点浏览器。

    在地址那栏快速地输入英文字母,按下回车键。

    浏览器的界面跳转,进入一个全新的系统里。<拥有过目不忘的本领,而林芊芊在他的时候,同时修读美国大学的学士学位。

    为了节省时间,在带孩子的时候,她同时兼顾大学本科课程。

    于是在做资料搜集的时候,她会抱着儿子上网,一边哄他,一边写习作。<得到很好的学习机会。

    犹如一块大海绵,源源不断地吸收新知识。

    当然他的天赋,林芊芊并没有发觉。<看来,他觉得所有的孩子跟他一样。

    故此有时候他会觉得胖妞betty太笨了,而不是觉得自己太聪明。

    正如颜慕北所言,集合精明头脑的他和高材生智商的林芊芊,他们的孩子必然拥有过人的本领才能。<的确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在学习方面突显出他的天赋超常能力。

    天才跟普通人最大的分别是,天才可以从事物的本质看到里面复杂的构造和关联,而普通人只会看到事物的本质形态。

    打个比方,一般的小孩子用电脑看卡通片,他们的大脑里就只有看片这个概念。

    打开电脑,寻找我想看的卡通片,除此之外,他们不会想太多的内容。<不会,他会想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例如这卡通片是如何来的?这电脑又是如何来的?为什么电脑可以播放卡通片?

    他甚至会想它们是用什么构成,电脑除了看卡通片外,还可以用来做什么呢?

    而他可不可以利用它们,创造一些属于他的东西呢。

    每个问题千丝万缕地联系着,极其复杂地呈现在他脑海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