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y嘟起小嘴唇:“老师不会相信你的话,而且我会告诉她是你踹坏的。”<阴恻恻地笑:“是我弄坏的,可是我跟老师说是小明弄的,结果老师相信我不相信他。”<挑挑眉头,一副你要不要试试被冤枉的滋味?<y惊讶得张大嘴巴:“是你吗?真的是你吗?为什么会是你?”

    “好玩啊,再说我不喜欢小明。”说完y放在上面的小脚被震得摇摇欲坠,她觉得挺好玩的,继续放着不踹也不收回来。

    只是充满好奇地问:“你踹它干嘛?”

    &nbsy眨眨眼睛,发挥她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还没到放学时间,出去干嘛呢?”

    “找大坏蛋。”

    “你嗲哋?”

    “嗯。”

    &nbs的动作停下来,带着几分落魄孤单的味道:“明天是我的生日,我要找他要生日礼物。”

    “……。”

    <昂着脑袋,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你不是想要礼物,你是想你嗲哋。”betty拆穿他:“你连发梦都想着他。”<侧过脸来看她,目光阴森可怕,betty吓得身体闪缩一下,怯怯地唤:“小哥哥?”

    coy滴汗。

    为什么她有种小哥哥要杀人灭口的感觉?

    为了不让小哥哥杀掉她,接下的时间betty很努力地配合工作。

    两个娃狠狠地踹那道铁栅,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把它踹出一个洞。<侧着身子钻出去,betty咬住手指犹犹豫豫,目光害怕。

    妈妈说过没有大人陪同,不可以擅自离开幼儿园和家里。

    如果她从这个洞洞里钻出去,那不是没有大人陪同吗?

    会不会遇上传说中的人贩子?

    会不会把她抓走的?

    &n站在外面,朝她伸出手来:“跟我走吧,我买冰激淋给你吃。”

    “真的?”双目发光。

    “真的。”点头。

    就这样子,两个小人儿,手拖着手从幼儿园里溜走。

    ……

    走了很久,两个人回头一看,大大的幼儿园还在身后。<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于是灵机一触,站在路边招出租车。

    可是两个小娃娃,那么小,人家要不看不见,要不不敢载客。<y出来后,反倒被外面的环境吸引住,渐渐取替了那份害怕,左瞅瞅右瞅瞅,不断地发问:“我们要上哪儿?哪里可以找大坏蛋?哪里可以买冰激琳?”<的手指,让c也不想甩,此时此刻就他们两个小毛孩,其实他的心里也七上八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