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重新回到饭桌上,只见林芊芊跟钟承谈得极愉快。

    原来钟承的太太住在曼克顿,他每个周未总要飞回去过夫妻生活。

    为此,在曼克顿住了三年的林芊芊,跟他有很多关于曼克顿上流社会的话题。

    从时尚周谈至美食,以后那些形形式式的外国聚会。

    颜慕北回来的时候,特意脸露出温和的笑容,让在座的徐珊见着松一口气。

    他说:“你们在谈什么这么高兴?”

    “谈这年的春季新装,原来钟承的太太开服装店,还有自己的品牌服装店,挺厉害哦。”林芊芊侧过脸看向男子,兴致极高地介绍着:“不说不知道,原来以前我光顾过他太太的店铺,有阵子我挺迷她那里的珍珠头饰。”

    “这么巧?”颜慕北挑了挑眉头:“看来你跟钟太太挺有缘分的。”

    “我也这样觉得,以前我喜欢她的衣服和饰物,现在她的丈夫治我的未婚夫。”

    林芊芊伸手向颜慕北,男子连忙伸出右手握住她,放在嘴唇边轻轻地亲。

    两个人相视而笑,那般的恩爱甜蜜。

    钟承见状,便邀请:“要不你们来曼克顿玩,可以试试我太太的厨艺。”

    “好啊。”颜慕北叫好,然后略有所思地说:“嗯……,据我所知klaus的研究所在曼克顿,不知道可不可以见上他一面?”

    说完,男子有意无意地扫向徐珊。

    徐珊愕然一下,脸上的笑容保持着不变,却显得有些僵硬。

    钟承说:“klaus现在也是美国中国两边跑,不过据我所知他下周飞曼克顿。”

    “哦……。”颜慕北恍然地点头,继而转头直视徐珊,问她一个措手不及:“徐小姐认识klaus吗?”

    瞬间,徐珊心颤胆惊:“颜先生为什么这样问?”

    “据我所知你们都是麻省的学生,而且同样是医学奇才,应该会认识吧。”

    “呵呵。”徐珊笑起来,然后心里飞快地啄磨着:“我们……的确认识,不过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或许他已经忘记我。”

    “是吗?这倒不容易吗?这周未我们一起飞曼克顿,见了面不就知道有没有忘记你。”

    “……。”

    “徐小姐,似乎不是很愿意的样子。”

    “哪里,我在想我要带哪些行李,呵呵。”

    “那就好,我想到时候肯定会很热闹。”

    佣人上菜,大家转移话题,轻松而愉快地谈着。

    徐珊惊惶失措,沉默寡言。

    那种沉默的程度,连林芊芊都发觉有不妥了。

    ———★一日成瘾的分割线★———

    “不,我不走。”林芊芊甩开颜慕北的双手,扭转身背对着他:“我不要扔下你在这里。”

    “刚才吃饭的时候我故意那样说,徐珊如果足够聪明的话,她肯定知道我怀疑她的身份继而试探她,在周未之前她肯定会想办法脱身。”颜慕北伸手拉小女人的手,扯了扯。

    她不理他,立肠坚定地双手抱胸别开脸。<先过去蒋思琼那里暂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