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强行带走了。

    自此某小孩子的心里,对他的父亲大人有了叛逆的心理。

    ———★一日成瘾的分割线★———

    “豪少让我跟你说,时间紧迫,必须速战速决。”

    “可是他不让我进入书房,更不让我和他私下接触,当初想好的计划统统派不上用场,如何速战速决?”

    “哼,这都怪你当初太鲁莽冲动,要不是你错失第一次机会,我们会处于被动的危险境地吗?”

    “……现在说这些都没意义。”

    “我告诉你,这是最后的机会,你不要再搞砸,豪少的容忍限度有限。”

    “你们迫我也没有用,你们以为我不急吗?周未就要出发前往美国,到时候klaus见着我肯定会穿帮。”

    “所以豪少的意思让你在这两天内搞定,明天你依计行事就行,我会暗中配合你的工作。”

    “好,我听你的。”

    ———★一日成瘾的分割线★———

    林芊芊放下望远镜,转身对身后的男子说:“她从保镖楼走出来了。”

    “嗯。”颜慕北点点头:“现在可以排除邓良在外,接下来我们测试一下罗耀。”

    今天他特意让邓良出去办事,并且在早上的时候故意在徐珊面前说出来。

    如果邓良是她的同伙的话,这时候她不可能鬼鬼祟祟跑去保镖楼。

    换言之,邓良并不是徐珊的同伙。

    “好。”林芊芊拿起手机拨打罗耀的电话,笑着说:“罗耀吗?麻烦你过来主屋的书房,颜慕北他找你办点儿事。”

    “是的,林小姐。”

    挂上电话后,林芊芊推着颜慕北离开饭厅前往书房。

    走进书房后,林芊芊故意将书房门半掩着,然后让颜慕北和自己背对着那道门缝。

    林芊芊掏出手机按了按,随意地聊着天:“这时候的美国挺冷的,我明天让佣人收拾几件厚衣服带走。”

    “不用带太多了,我们到了那边再买吧。”男子侧着身子看她,然后低下头敲打手提电脑。

    就在这个时候,徐珊经过书房的门口,情不自禁往里面看了看。

    正好听见他们在聊天的内容,动作慢了下来。

    林芊芊说:“嗯,买新的也好,对了,我上次给你的那份合同呢?”

    “什么合同?”

    “我跟健硕鞋胶厂的合同啊,你忘记了吗?”

    “哦,在保险柜里。”

    “你忘记密码了,你帮我开一下吧。”

    “怎么会忘记呢?不就是你的生日日期嘛,只是数字倒转过来而已。”

    “呵呵,倒过来嘛,就是210549。”林芊芊一边念,一边将保险柜打开来,从里面取出一份文件,然后再将保险柜关上。

    颜慕北抬头:“笨蛋。”

    “你才笨。”女人拿着合同敲男子的脑袋。

    男子不甘示弱往她的俏屁股上拍了拍,继而两个人在书房里笑着闹着。

    徐珊加快步伐离开书房。

    很快,罗耀走进来,顺手将房门关上:“颜少,你找我有什么事?”

    “罗耀,你跟我都跟了好几年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