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手术成功的某男特别风/骚。

    心想着再挨一个月的康复锻炼,他可以恢复成正常状况。

    到时候想怎么扑倒林芊芊就怎么扑倒,再也不用提心双脚无力的问题。

    想到这些,男子笑得特别贼乎乎。

    林芊芊闻言,睨他一眼,自然明白他在打什么主意。

    脸红一红,既羞又嗲地瞪他一眼,却没有说什么。<目瞪口呆(⊙o⊙),问:“嗲哋,你们结婚了吗?”

    几支箭嗖嗖嗖地射向颜慕北的身上。

    男子微微地侧过脸,看着脸上天真实质爱捣蛋的儿子,阴恻恻地笑:“没,不过快了。”

    只要等他下月可以行走后,就会给林芊芊一个举世瞩目的婚礼。<意味深长地点头明白,然后一本正经地说:“既然没结婚就不能叫老婆,嗲哋你要知道没有结婚而喊人家老婆,那是耍流氓的行为。”

    颜慕北(╯‵□′)╯︵┻━┻。

    一个手术醒来,怎么他家儿子变了样?

    变得喜欢针对他。

    莫非他耍机器人耍窃听器耍厌了,现在喜欢上耍他?

    颜慕北深感头痛,却又碍于未来老婆大人在前,他不敢发作揍臭小子的屁股。

    他恶狠狠地递给儿子一个‘你给我走着瞧’的凶恶眼神,然后选择漠视儿子的说话。

    他凑身上前,粘着身子软绵绵的林芊芊,声音温柔讨好:“哎哟,全是我喜欢吃的早餐,你真好啊。”

    “我本来回家给你熬了粥和曲奇饼,可惜刚才遇上祁奕风时,被他全打倒在地上。”林芊芊极为婉惜,她将瑶柱瘦肉粥放在他身前:“虽然外面的早餐没家里的营养,不过时间已经不早了,来不及回家再弄一份,你将就着吃吧,午饭我再给你弄些新鲜好吃的。”

    “嗯嗯,谢谢老婆。”颜老大欢快地点头,只差没有露出尾巴来摇一摇。

    现在的他可谓人生最得意幸福的时候。

    有妻有儿,自己可以重新站起来。

    坏人捉住,他和他的家人都安全了。

    说完,他挑衅地瞪向自己的儿子,一副你要是再敢乱说话,我就……我就用我的眼神瞪死你。<才不跟他老爸那负智商计较,抿抿漂亮的嘴唇,扭开脸来。

    于是颜慕北更加得瑟幼稚。

    ———★一日成瘾的分割线★———

    颜咏芝回国的时候,正好赶上颜慕北出院的好日子。

    在颜家的大厅里,颜咏芝有些激动:“你这孩子到底怎么回事?脚受伤的时候不告诉我,现在做大手术也不告诉我,你还当我是你妈吗?你,你太伤我的心了。”

    说罢,颜大美人泄气地坐在沙发里。

    颜慕北早已经习惯他妈这一套,动不动就嚷啊嚷地吵个不停。

    要知道她养的是儿子不是女儿,有必要事事跟老妈交待吗?有必要生个病受个伤就找老妈哭诉吗?

    这也太看不起他颜慕北,也太把他颜慕北当窝囊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