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芊芊的说话没完,颜慕北的吻已经压来,深深地吻住她的红唇。

    女子眸光瞬间温柔起来,双手用力地回抱他,迎上前将彼此的热吻加深。

    吻后,她稍离他的俊脸,笑眯眯地瞅着他的眼睛看,看得男子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我想你,我想跟你睡。”说完他再度封住她的嘴唇,如此迫不及待嚼吮这片红唇。

    仿佛要通过这片柔软来安抚他心底的冲动。

    颜慕北搂着她双双倒下,在柔软的被单上他沉重地压着她,描绘她嘴唇的线条。

    手指拨弄她的长发,尽数往脑后面拢去,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衬着那尖尖的小下巴,美得如此娇艳。

    这里亲亲那里亲亲,每一处都是他最喜欢的。

    世界上怎么可以有如此称他心如他意的人?

    即使她生气打他骂他,他仍然觉得她是最迷人最钟爱的。

    越吻越喜欢,越喜欢越想要吻住她。

    所有的爱意和情意,尽数在这无声无色的吻中倾诉。

    喘着气趴在他的胸膛上的小女人,纤纤指尖轻轻地划动他的衣扣,抬眸,媚眼如丝地睨着他:“你今天都在忙什么?”

    “看看文件,做做按摩和……挑选你的婚纱。”说罢,他点住她的小俏鼻,情意绵绵。<g滚了滚,带着她滚动了好几个圈,伸手从床头柜上面捎来一本书。

    被她困在怀里的林芊芊,被他这般连带着滚动,滚得天旋地转却并不觉得晕眩,倒是咯咯咯地笑出来。

    他放开她身体转了转,趴在被子上,将手中的杂志翻开来指给她看。

    “这是今年夏季米兰最新款的婚纱,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说完他迫不及待地献宝,翻动了几页,说:“我喜欢这款,奢华而隆重,我想你穿上肯定很美的。”

    林芊芊定眼一看,只见那袭婚纱的裙摆镶嵌无数碎钻,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几米的拖地,一直无限地延伸,更别说到时候要配戴的各式饰物。

    岂能用奢华和隆重来形容它,简直就是超级土豪炫富版本。

    她笑了:“太闪亮了吧?这些碎钻会不会很重的?”

    “应该不会的,再说要是太重的话,我可以抱着你走。”他的左手握过她的右手,放在自己的嘴唇下亲吻。

    他与她肩并肩地趴着,婚纱样本杂志放在二人中间。

    说完,他侧过脸来看她,单手撑着脑袋,眼睛笑得弯弯的,特别好看迷人。

    林芊芊同样侧过脸来,看了他一眼,笑得更深。

    安放在他嘴唇的手指,沿着他的红唇划动,最后掐住他的下巴,调侃着:“要不你的新郎衣服也镶碎钻,这样一来,我们就更加匹配无双。”

    哪里有新郎的衣服镶碎的道理,颜慕北瞪她一眼,似溺爱更像怪责。

    知道她不喜欢,他便又翻动起来:“要不看看这件吧,这件没那么隆重,不过设计师很出名的,获奖无数。”

    她把脑袋枕在他的肩膀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